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中秋音乐会专题 >正文

在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 何洁进艺术家行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9:12 新浪娱乐

  将于10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的“2006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超女”何洁加盟的消息一经各媒体报道后,立刻引起了社会的舆论,一时间何洁能否被称为“艺术家”、何洁能否走入艺术家行列的讨论愈演愈烈。

  在记者看来,何洁能否成为艺术家的结论现在下还不是时候。但凡能够被称为艺术家级的人物,都不是等闲之辈,他们对艺术有着执着的追求、有着一丝不苟的态度、有着“
固执”的坚持,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经得起时间的洗礼。据记者本人对何洁的了解,以上所说的几条中,除了“要经得起时间的洗礼”这一条尚无法得到见证外,其他几条在何洁身上我们都不难发现痕迹,据何洁的老师介绍,何洁对专业的掌握非常不错,在学校的表现非常显眼、突出,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优等生。她对音乐有着“固执”的坚持,在自己的风格、路线饱受争议的时候,仍然坚持着对音乐的热爱,从没有放弃过。她身上蕴含着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不懈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正是凭借着她对音乐的这种坚持,终于在8月底,何洁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发光体》。

  同时,也正是何洁身上所散发的对音乐的热情吸引了“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的主办方,力邀何洁加盟将于10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秋音乐会,这台中秋音乐会汇聚了众多在国内外乐坛上知名的音乐艺术家。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上,何洁将与这些音乐家同台献艺,并很有可能演唱新专辑《发光体》中的歌曲,诠释属于何洁自己的音乐。在现场,何洁将用她的歌声讲述自己在流行乐坛上痛并快乐的历程,以她独有的嘹亮歌喉回馈那些拥趸自己的歌迷,以她特有的坚强证明自己的实力。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何洁还可能与著名实力派歌手孙楠合作,同台演绎一首情歌,至于歌曲的名称,将会在音乐会的现场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为现场的歌迷献上一份神秘的中秋礼物,为在场的观众带去唯美的视听享受。据悉,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的演出门票已于9月4日开始销售,主办方的免费送票热线为96096260。

  “超级女声”的光环在何洁的头上终究会慢慢地退去颜色,作为一名歌手,何洁的音乐之路才刚刚启航,她的音乐前途没有谁能够预知。《发光体》是何洁音乐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而参加华侨华人中秋音乐会也将会成为她音乐道路上的一个标志,何洁对于中秋音乐会来说不只是一抹亮彩,而中秋音乐会对于何洁来说也不仅仅是一场平凡的演出,从中秋音乐会走出的何洁将会从此踏上更高的起点,经过时间的洗礼,最终成就其流行音乐艺术家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