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组合台北街头当义工 为粉丝泪湿衣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2:46 新浪娱乐
元气组合台北街头当义工为粉丝泪湿衣襟(图)

元气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元气组合台北街头当义工为粉丝泪湿衣襟(图)
台北街头当义工

元气组合台北街头当义工为粉丝泪湿衣襟(图)
为粉丝泪湿衣襟

  新浪娱乐讯 刚刚顺利结束内地行的元气(blog)g-boys日前回到台湾,还未及休整今天上午三人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台北街头为台湾血液基金会发起的义务献血活动当义工,路人反响热烈。

  今天一大早元气三子就赶到台北街头的采血点参加义务献血的活动,当义工号召路人献血。三人一路认真向路人解说献血的重要性和安全性,不少市民受到感染当场撩起袖子
踏上献血车献血,贴心的元气不忘在旁鼓励安慰,并为献血者亲手递上光荣的献血证。因建宏未满17岁不能参加献血,李岳和肯尼斯当场表示希望献血,谁知医务人员知道他们刚从内地宣传归来,告知要进行全面身体检查才能安全献血,令两人当场献血的愿望落空。

  元气此番内地的12天7地行非常顺利,不仅北京残奥会晚会和twins的五人限时组合表演成功,在各地也受到fans的大力支持得到很好的反响!然而李岳却有一件伤心事。原来李岳有个叫萱萱的小粉丝患癌3年多,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见到西瓜哥哥,孩子妈妈通过有关部门辗转联络到李岳后,李岳曾多次去看望萱萱。就在这次内地行之前李岳最后一次探望时,萱萱的病甚至有好转,岂料在昨天晚上突然恶化去世。见了萱萱最后一面的李岳心情非常低落,在部落格写下《萱萱,你去当小天使了》的祷文后一早又强打精神到街头到义工。

  经过此事,元气三人也表示有“一夜长大”的感觉。“如果说当艺人有什幺特别的话,那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用这个身份和影响力去帮助到更多人”,能够“像我们的团名一样,把元气分给大家!”昨晚萱萱妈妈一句“见了萱萱最想见的人 萱萱应该没有遗憾了”更是令李岳泪湿衣襟,直言第一次感到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很大。感同身受的建宏和肯尼斯也发愿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