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3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中考最痛苦 惧怕摄像机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为玉米感动 每天都在练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我都不去看,我都不想,因为我觉得歌手都要发自己的专辑,因为很凑巧……

  主持人:你不在乎你的销量吗?或者说你不在乎你的这张专辑在他们五张专辑里面别人的一个评价和地位吗?

  李宇春:我一般会考虑的是我能控制到的事情,因为这是我没办法控制的事情,所以就比较少关注。然后我觉得因为很凑巧,时间发的比较近。

   主持人:对(笑)

  李宇春:但是我觉得无论是什么时候发,你都会遇到其他的歌手,我觉得也是存在一些良性的竞争,我觉得良性竞争是好事。

  主持人:说到竞争的话,其实在我们的音乐圈里边,包括现在原创歌坛里面,有很多的歌手心里会有一些不平衡,或者说有一些意见,认为超女出来以后把很多的市场,好像弄的比较乱,包括他们对这张专辑的这种评价,因为很多的专辑我也听过,有一些歌手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你会觉得这些歌手他们的这种想法是一种嫉妒吗?还是说他们的那种想法是有一定道理的?

  宇春理解他人的批评 “大家都不容易”

  李宇春:我觉得有一定道理啊。

  主持人:是吗?

  李宇春:嗯。

  主持人:为什么?

  李宇春:很正常啊。

  主持人:就是每个人的心理状态都会是这样?

  李宇春:因为我具体也不知道别人给了怎么样的评价,但是从我第一感觉,我听到这个消息,我觉得我可以理解。

  主持人:比如说我们的排行榜上,超女总在前面,你觉得如果有人对此产生质疑的话,你会怎么样去看待这个问题?

  李宇春:我都不看,我会觉得排行榜上面其实都是歌迷辛苦换来的。

  主持人:他们去投票?

  李宇春:对。

  主持人:我们先不说音乐,我们再说点儿别的,因为我们知道春春目前也是在演一些电视和电影,《超级女声》,还客串了一个芙蓉花开,还有人传说你要演花木兰,最近有人说你要演贾宝玉,这些都是传言,还是说确实有一点点根据的?

  李宇春:演了《超级女生》,《芙蓉花开》有客串,别的还没有。

  主持人:你有没有这个打算?

  李宇春原来怕摄像机不敢拍戏

  李宇春:我是不喜欢拍戏,这是一直存在的问题。

  主持人:为什么?

  李宇春:因为我怕摄像机。

  主持人:你怕这样的东西(指摄像机)?

  李宇春:对。

  主持人:为什么?

  李宇春:反正就觉得会不自然。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在面前会很僵硬,因为上次我看你们在后台和何洁在玩,然后突然有人要拍你,你突然就这样了,为什么?

  李宇春:因为我也没学过表演,所以在这方面很不自信。

  主持人:现在红楼梦很热,如果让你演贾宝玉的话,你会演吗?

  李宇春:我觉得不会演。

  主持人:为什么?

  李宇春:我觉得不喜欢。

  主持人:不喜欢这个角色还是不喜欢演他?

  李宇春:不喜欢演戏。

  主持人:这部电影或者这部小说你有没有去看过?

  李宇春:有啊。

  李宇春谈考研经过

  主持人:前段时间有一件让你挺伤心的事情,就是考研好像没过。

  李宇春:我伤心吗?(笑)

  主持人:有人说你很伤心,而且很多媒体都在说这件事情,要不你就借这个机会说说你真实的心情是什么?

  李宇春:我不是很伤心啊。

  主持人:不是吗?

  李宇春:因为考之前我就有预料到。

  主持人:预料到过不了?(笑)

  李宇春:因为我去年实在是太忙,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但是因为本科毕业了,还想再学点儿东西,那考试,因为时间刚好嘛,考试时间到了,那就去考吧,先没有想考不考得过,但我估计是考不过,然后就去考啦,但我不知道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

  主持人:对啊,因为你考的时候没有想过考不过的话别人怎么说吗?

  李宇春:我没有想啊,因为考研太多的人考不过,这是我们家的事情啊(笑)

  主持人:你没有想过别人会把这个事挑出来?

  李宇春:完全没想过。

  主持人:说到难过的话,其实我们没有见过李宇春有难过的表情或者难过的状态,但是我想每个人都有难过的时候,所以我们来回答一个问题吧。

  手机网友:春春你会不会有时候一个人偷偷的掉眼泪?

  主持人:会吗?

  李宇春:我常常就不讲话,如果不开心的时候就不说话,一个人呆着嘛。

  主持人:不会掉眼泪吗?

  李宇春:好像很少吧,但不能说完全没有。

  主持人:那什么事情会让你掉眼泪?

  李宇春:嗯……我觉得还是……

  主持人:比如说?

  李宇春:家里的事情,因为我不希望因为我影响到家人。所以一般有一些负面在我身上,我都没问题,可以接受。

  主持人:可以去承受它?

  李宇春:对,但是如果影响到家人的话,我就很难受。

  主持人:很委屈?

  李宇春:因为我没办法。

  李宇春演唱会20日举行

  主持人:我们再换一个话题,其实说到今天的聊天,我们还有一个主题,就是你的演唱会。20号的这次演唱会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而且找我要票的人也特别的多,首先我要声明我现在还没有拿到票,不过我对这次演唱会也是非常的期待,因为这毕竟是你一个比较正式一点的一个首唱会,现在准备情况怎么样了?

  李宇春:现在我就是每天在排舞,跟舞蹈演员,然后还有合乐队,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做这个。

  主持人: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安排?给我们透露一点,让那些你的玉米们也提前有一点心理准备?

  李宇春:他中间有一些是我提出来的一些环节,想做的一些环节。

  主持人:比如说哪方面?

  李宇春:但是一定不能讲(笑)

  主持人:就是惊喜是吧?特别的安排?

  李宇春:怎么讲?是不是惊喜我也不敢说,但是我估计到时候如果大家去了的话,一定会有人说我是“粽子”(笑)

  主持人:啊?为什么?

  李宇春:因为就是,我觉得是比较好玩,也算有一点点英式吧。

  主持人:现场的气氛会特别的好?

  李宇春:可能之前大家想不到。

  主持人:会比上次你敲锣会好多了?

  李宇春:不一样吧。

  主持人:会有嘉宾吗?

  李宇春:没有啊。

  主持人:没有嘉宾?

  李宇春:嗯。

  主持人:为什么不请个嘉宾什么的?你觉得你一个人时间已经完全够了,是吧?

  李宇春:一个够了啊,而且首唱会嘛,我自己来就好了。

  主持人:会把专辑里面所有的歌都唱一遍吗?

  李宇春:会啊。

  主持人:整个都唱一遍,还会有一些别的歌?

  李宇春:没有了,首唱会就是新专辑的歌。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祝歌迷中秋快乐 大学梦想当歌手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李宇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这届超女喜欢的都走了
不会在乎销量 常常想念川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宇春不喜欢什么都写在博客上

  手机网友:我经常去你的博客(李宇春blog),而且现在已经有700多万网友登陆你的博客了,你平常会写东西吗?会有时间真的在上面写一些文章吗?

  李宇春:会啊,比较少。

  主持人:比较少?

  李宇春:对,因为我还是,怎么样讲?……还是属于不是把很多想法都可以写出来的人。

  主持人:(笑)是,那你会写什么呢?如果不写真实的想法,博客还有什么用啊?

  李宇春:哎呀,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就是当然里面写的东西也会是真实的,但是很多比如说不开心的时候啊,然后一些反正工作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这些我都没有写。因为我觉得这种事情我自己搞定就好了。

  主持人:那平时有人会替你去贴一些照片,包括一些新闻,但是很多人都特别想知道你心里的一些想法,有没有可能在一定的范围里面,把你的一些包括一些日记,很多的一些东西和我们的朋友分享?有这种可能吗?

  李宇春:我现在还没想过。

  主持人:那你曾经在博客当中多次写一些对很多人想要说的心里话,是不是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就是说和很多正式的场合比,那个地方还算是属于你的一个小屋?或者说属于你的一个很小的一个天地?

  李宇春:可能算吧。

  主持人:但是又回到刚才那个问题,但是你又不能说一些你真的想说的话,这个矛盾啊?

  李宇春:其实还是因为我更希望大家关注的是音乐,而不是因为有一些个人的一些东西,然后为了去点击率也好,反正就是引起关注吧,我不喜欢这些,所以很少写那些。

  主持人:不可否认,博客也是很多人了解你的平台,今天你也借这个机会,跟你的这些博友们,或者说经常登陆你博客的这些朋友们说几句话,跟他们打个招呼,问声好,好吗?

  李宇春:好啊,大家好!

  主持人:就完了啊(笑)

  李宇春:感谢大家支持。

  主持人:这样,我替他们给你一个提议,看你能不能实现,因为刚才有人说,说春春要是骑马的话,那会太帅了。我也在想,你穿那种马靴会很帅的,要不哪一天你拍一张你骑马的照片放在上面,好不好,能不能答应这个要求?

  李宇春:其实我很怕骑马(笑)

  主持人:(笑)终于说实话了。你是怕这个动物是吗?

  李宇春:不是,其实这个动物我还是很喜欢,但是有一次拍广告的时候有骑马,然后它就一直动,一直晃来晃去,因为有打灯,马不适应,所以我在上面就觉得好怕啊,我还记得是小时候我在公园有骑马照过相,就再也没有。

  主持人:那就只能让春春骑旋转木马了,拍一些照片给我们这些网友们(笑)

  好,我们再问一个问题,其实说到专辑的话,又有人在问了。

  网友:你认为这张专辑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首歌?

  主持人:好像每次都有这样的问题?

  李宇春:我喜欢三首,三首歌都是不同风格,所以我没办法比较。第一首就是《Loving》,然后还有一首是《Kulala》,然后还有一首是慢歌,叫做《下雨》。

  主持人:这三首歌曲的风格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李宇春:对。

  有看今年的超女 不过只是消遣

  手机网友:你有没有看过今年的超女?

  李宇春:看过一些。

  主持人:对厉娜怎么看?

  李宇春:怎么看啊?

  主持人:就是你怎么评价她?

  李宇春:怎么评价?

  主持人:或者说你觉得她怎么样?好像这个问题有点儿怪,但是这是网友的问题,我必须要你真实回答一下。

  李宇春:我就是看看啊,消遣一下。

  主持人:消遣一下(笑)?

  李宇春:因为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看比赛,偶尔看,所以你要让我很怎么样……

  主持人:很准确的评价她?

  李宇春:对,因为我断断续续的嘛。

  主持人:你担不担心你的话被别人传的有点儿歪了以后会破坏团结?

  李宇春:不会,因为我有一次在长沙演出跟她碰面,就觉得,没什么,反正就,也在聊天,也讲话啊,然后她跑过来,我们有合影。

  主持人:我们这个电脑突然掉了,不知道是不是预示着可能会出什么事,但是我想对于今年的超女的话,有人有一个评价,说水平要比去年你们这届要高。你对这个评价怎么看?

  李宇春:我觉得出现了很多有创作能力的歌手,这个确实是要比去年的高。

  主持人:别的呢?比如说他们的演唱方面?还有个性方面?因为我觉得你们这届超女个性是非常鲜明的,那你觉得这一届呢?

  李宇春:这一届也挺鲜明啊。

  主持人:比如谁?

  李宇春:比如谁?比如…比如挺多的。

  主持人:许飞还是谁?

  李宇春:我自己是……

  主持人:你比较喜欢谁吧?现在这几个?

  李宇春:现在这几个,我喜欢的早就走了。

  主持人:早就走了?(笑)

  我们再问一个问题,其实在你整个的这一年多时间里面,有人觉得好像没什么太多的事情,不像周笔畅有很多的新闻,你是刻意的让自己不要引人关注吗?还是说确实没有什么事情非要去做什么的?

  李宇春:我觉得我新闻挺多的啊。

  主持人:新闻挺多的吗?

  李宇春:对啊,前段时间一篇负面接着一篇负面。

  主持人:什么负面?我怎么没听说?

  李宇春:挺多的啊,而且我觉得今年都是在录音。

  主持人:这张专辑录音估计多长时间?大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