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生日香港开演唱会 高难度表演赛过杂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G奶天后蔡依林(Jolin)昨晚首度“胸降”红馆,举行一连两场的《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适逢廿六岁生日的寿星女Jolin“舞动”G奶惹火身段,在半空施展不亚于杂技的高难度动作,为个唱揭开性感序幕。

  Jolin昨晚首次在港开演唱会,施展浑身解数,在舞台半空现身,一连唱出《玩美》、《唇唇欲动》、《招牌动作》及《布拉格广场》,劲歌热舞,被吊起离地五层楼高的Jolin
,穿上银色吊带闪钻装,真空上阵性感大抛G奶,除握环转体、施展一字马外,再来一个“倒挂金钟”,G奶身材在空中跌荡起伏,台下观众看到哗声四起。整个“空中舞”演出Jolin没有扣上安全带,唱片公司早已为这个亡命演出投下一亿台币(约二千五百万港元)的巨额保险。

  

演唱会上Jolin以多个不同造型出现,当中一袭凡尔赛宫廷服更令G奶再度升cup,Jolin走到台边与歌迷握手,她说:“我要向传媒sayhi,我知可能会拍到暴露相片,照片会有点丑,但希望大家专心看啦。”昨晚杨丞琳陈奕迅及绯闻男友黄立行任表演嘉宾,黄立行更与Jolin跳辣身舞。而今晚任嘉宾的罗志祥,昨晚亦现身捧场,引来观众一阵哄动。

  至于昨傍晚六点左右Jolin在红馆后台进行拜神仪式,约二十名歌迷冒雨下为寿星女献唱生日歌,Jolin开心挥手迎上。

  老友拉队祝寿

  此外,趁Jolin生日,一班好友杨丞琳、彭于晏、李威及一班同学一行十多人,特别由台湾来港,并秘密订了酒店房开P庆祝,实行要给她一个难忘的生日。

  由于首次在红馆举行一连两场演唱会,Jolin提早来港排练,前晚在红馆差不多凌晨才离开,然后返回都会海逸酒店休息。酒店外聚集大批fans,有fans更率先送上“B”字头潮人T恤做生日礼物,令她暂忘演唱会压力,脸露笑容。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