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那英来沪为演唱会造势不理传闻 称新恋情太无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57 新闻晨报

  事实证明,久未“出山”的那英,还是那个直来直去的东北女子!昨天,当她出现在沪上,为“爱那莫深”百威华语天后那英、莫文蔚上海演唱会造势时,某记者别有用心地问及“之前传出的新恋情是否是为复出炒作”时,那英一下子“翻了毛腔”,义正词严地回答:这个问题实在很无聊。

  新恋情:我相信一定会有人要我的

  守着快2岁的儿子高兴,那英离开熟悉的舞台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期间,她担任过别人演唱会的嘉宾,也参加过一些拼盘演唱会,却始终没有开过属于自己的个唱。10月30日,即将和莫文蔚携手在上海大舞台开创的“女版二人传”演唱会,让她跨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出山”一步。昨天,一袭黑裙现身的那英,身材和精神面貌都好得出乎记者意料,对此,她毫不讳言:“我是挺想表现的,有好长时间没面对那么多媒体了,所以这一次刻意打扮了一下。”

  与高峰分手后,儿子高兴成为她生活中唯一的重心,采访中,那英似乎并不忌讳谈及过往的那段感情,甚至直白地回答:儿子的长相“一半像我,一半像他”。那英说,自己这两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儿子,对个人的生活状态也很满意,“有谁没谁也得自己过啊”。看得出,这位单亲妈妈有着别样的洒脱,她坦言,自己以前特别不喜欢小孩,有了儿子高兴后,发觉是另一种感觉,“那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就怕教育不好他”。当记者问及,作为一个女人,是否还会期待另一段恋情时,那英半开玩笑地表示:“我之所以现在这么完善自己,就是怕没人要。当然,我相信,一定会有人要我的。”

  之前被一些媒体传出的那英和大连实德总裁徐明的恋情,昨天还是被某记者提及:“你的新恋情在前不久又被媒体曝光,是不是为了炒作自己?”对于这“不客气”的提问,刚刚还知无不言的那英迅即收起了好脸色,拉长了脸回答道:这个问题实在很无聊。此后,再不回答与新恋情相关的问题。

  新组合:我要唱《单人房双人床》

  这一次那英和莫文蔚合作演出,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一个是实力天后,一个是视觉女王,风格似乎并不统一。不料,两人同时表白,彼此其实早在多年前就已熟识,还有着不一般的“友情”。那英告诉记者:“几年前,我们两个人走得特别近,莫文蔚每次到北京都给我打电话。我觉得她比我还开朗。”而莫文蔚也坦言,两人都爱吃,也是促成非一般友情的重要原因。

  据记者了解,演唱会上,那英和莫文蔚会互唱对方的经典歌曲。譬如那英已定下要翻唱莫氏的《单人房双人床》,而莫文蔚则对翻唱曲目三缄其口,她说,那英的歌都很难唱,“我在KTV唱那姐的《征服》,飚是能飚,但飚完就觉得很累,她的嗓子很突出”。至于是否会给那英提点《单人房双人床》的演唱技巧,莫文蔚直言“不敢,我知道她一定会唱出自己的特色”。据悉,在音乐总监李泉的安排下,那英和莫文蔚将各自演唱8首歌曲,同时,两人合唱的曲目也正在策划中,《相约98》、《广岛之恋》都在计划中。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