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成都签售新专辑 唱片公司称没有销量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陈蕙茹) 昨日,超女何洁(blog)衣锦还乡,在纷纷扬扬的秋雨中展开了马不停蹄的宣传活动:下午签售新专辑《发光体》;晚上参加“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

  跟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相比,何洁的《发光体》销量平平,但整体概念却最强。整张专辑听下来,连贯的快节奏摇滚令人印象深刻,何洁也充分发挥了自己唱功的特
点。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告诉记者,唱片公司并没有给何洁太大的销量压力。“出这张碟,主要想给何洁确立一个明确的风格。从这点上看,现在应该说挺成功。而且,在我们的定位中,只要有可能,我们就会考虑把她推向日本等市场。下半年,公司可能会让何洁接拍一些喜剧片。另外,综艺节目的主持也会是我们考虑的方向。”

  昨日突如其来的一场秋雨,并没有浇灭盒饭的热情,下午签售现场几百把花花绿绿的雨伞,成为一道夺目的风景;昨晚的演出中,何洁一口气献上了《爱你与你无关》《希望》《发光体》《举起手》等9首新歌,热舞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