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不喜欢性感造型 不怕周杰伦怕媒体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55 华夏时报

  昨天,即将在20日(本周三)举行个人专辑首唱会的李宇春(blog),在彩排的天音录音棚接受记者采访。

  李宇春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已经正式上市,专辑首唱会即将于9月20日(本周三)在北展剧场举行。目前李宇春正在全力进行演出前的彩排。

  不习惯自己的性感海报

  昨天,李宇春身穿黄色T恤、牛仔裤,脚穿白球鞋出现在录音棚,完全是一幅粉丝的打扮,与性感海报的造型截然不同。

  李宇春说,自己并不习惯

性感海报的造型。对于拍摄性感海报,李宇春透露:“当时下面围了好大一块布。刚开始策划的时候没说一定要用做封面,拍的时候和看样片的时候也没觉得别扭。但照片出来之后觉得修得太厉害了,过了好久都不习惯,最近看多了才习惯一点。”

  拒绝透露是否性感登台

  本周三即将举行的李宇春新专辑首唱会,目前一票难求,而且公司已经停止对外送票。虽然只是新专辑首唱会,但远比一般的大牌明星演唱会更为火爆。

  李宇春会否像宣传海报上一样性感登场,成为演出的一个焦点话题。对于首唱会上会不会性感登场,李宇春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任何消息,只是笑着说了三个字:“不能说。”

  李宇春表示舞蹈里有很多她自己设计的环节,但对具体细节,李宇春还是用“不能说”三个字来做了个结束。

  不怕周杰(blog)伦怕媒体镜头

  刚刚上市的新专辑《皇后与梦想》,与周杰伦的专辑在同一时间上市发行。李宇春对这种“遭遇”表示无所谓。李宇春说,和周杰伦同时发片纯属巧合。“完全是巧合。但我不怕,避开了他还会撞上其他大腕。”对记者追问预售时超过周杰伦会不会很高兴,李宇春则平淡地反问:“是吗?我不知道。不过第一张专辑说明不了什么。” 本报记者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