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公司全体总动员 田梓呈再创《初恋》赠师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28 新浪娱乐
公司全体总动员田梓呈再创《初恋》赠师妹(图)

MV监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公司全体总动员田梓呈再创《初恋》赠师妹(图)
初恋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摩桔文化旗下(Orangemusic)桔子音乐的艺人邓伊茜迎着微微海风拍摄了她的原创歌曲演唱处女作《初恋》的MV!这首歌是难得的一首描述初恋过程的歌曲,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就已经坠入了唯美恋情的回忆中!这首歌是邓伊茜的师兄歌手田梓呈为她量身定做的,同时田梓呈还担当了《初恋》MV的监制。

  在这个初秋的季节海边的风是那么的亲切,又略带了点伤感!不得不让人想起了初
恋的时节。

  拍摄地点位于

北戴河南部的黄金海岸度假村!一望无际的大海几叶小舟讲述着初恋的故事。整个MV是由三段回忆组成。剧中的男演员也是由公司旗下的艺人李城影来扮演(之前,李城影也在田梓呈歌曲《娘子》MV中担任重要角色)。田梓呈解释说是因为他的外形和歌中人物很像,他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帅气中透着一丝羞涩,和小茜的感觉很搭配,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也一致通过。画面的开始字幕是用贝壳及海草摆成的初恋二字格外有创意,木桥,沙滩、海鸥、脚踏车等也是剧中出彩的环节,最后两人把祝福放到漂流瓶里投向大海结束了故事。

  《初恋》MV将于近日全国二十余家电视台同步播出,并且,田梓呈及邓伊茜都已入围2006年央视乐坛年度十大新人的评选。

公司全体总动员田梓呈再创《初恋》赠师妹(图)
茜茜

  附邓伊茜艺术经历

  1999年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擂台》获得季度冠军

  2004年参加上海全球华人比赛获得十佳歌手

  2006年签约Orangemusic桔子音乐唱片公司

  开始之作个人单曲《初恋》《稻草人》及MV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