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多家电台争夺新歌首播权 吴向飞经理人连说抱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46 新浪娱乐

  将于明天在新浪提前曝光的吴向飞(blog)最新单曲《唐三藏》,是2006年吴向飞全新个人专辑的首支单曲。昨天,消息一经透露,立刻引来了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

  截止到昨晚12点多,吴向飞经理人一共接到了七家电台要求首播单曲的电话,都希望第一时间拿到吴向飞电台新歌首播权。由于年初吴向飞的预热单曲在全国各地成绩喜人,北京、广州、深圳、湖北、湖南、西安、四川、成都、上海、南京、河南等等数百家电台都
进行了采访,很多电台的dj对吴向飞印象颇好,所以昨天当听到吴向飞关于新歌的消息,纷纷致电吴向飞经理人要求新歌首播权。

  由于已经和新浪签署了独家新歌首播的合约,所以吴向飞经理人只好暂时抱歉的告诉几家电台, 新浪首播之前,实在没办法提供相关消息和音像资料。可是有家电台的dj竟然提出,哪怕只是新歌

歌词,能够提供给他们在电台网站贴出来也可以的要求,让吴向飞经理人为之感动。

  据悉,首支单曲《唐三藏》是吴向飞专辑中颇具份量和意义的单曲,未播之前的小范围视听已经好评如潮,光从名字上已经让人浮想联翩。

  这位曾经创造过无数流行金曲的作者,2006年首张专辑第一支单曲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9月20号新浪到时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