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肯定不演贾宝玉 新专辑造型性感舞蹈难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21 新闻午报

  在去年的超女五强中,李宇春(blog)是最后一个推出新专辑的,名字也是最响亮的《皇后与梦想》。为更完美地打造20日将举行的新专辑首唱会,昨日,张亚东(blog)、李宇春等依然在北京某录音室紧张排练。一向惧怕摄像机的春春依然羞羞答答,并表示自己绝不会反串贾宝玉。

  惧怕镜头不愿演戏

  一身休闲装扮的春春下午3点到达录音棚,看上去有些疲惫不堪,先是呆呆地坐在凳子上,好似心事重重。“最近工作安排得太紧了,休息不好,感觉有点累,但还是可以挺过去。”小小的录音棚里,被无数长枪短炮对准,春春显得不知所措。“我真的不习惯面对镜头,这也是我不想拍电影、电视、MV的重要原因。一对着镜头,我就会觉得不自然,可能是因为我没学过表演,在这方面不自信吧。”尽管有网友曾力挺春春反串新版《红楼梦》中的贾宝玉,但她并无此意。“小说、电视、电影我都看过,但我就是不喜欢演戏,因此也不会考虑。”

  造型

性感舞蹈难跳

  因为专辑名字的缘故,现场有人亲热称春春为“皇后”,她赶紧纠正道:“不敢当,我不是皇后,差得远了。”穿着中性的春春此次还尝试了性感的封面照,她说,20日的首唱会还有更让人叫绝的性感装束。“到时造型师会安排的,其实,专辑封面那张只是试拍的,没想到后来怎么就选上了。我开始也不太习惯那个样子,现在看看觉得还行,就习惯了。”

  看超女只是消遣

  对于本届超女,李宇春认为:“虽然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看比赛,今年出现了很多有创作能力的歌手,这点确实比去年强。”对于这届超女谁最具个性,李宇春坦言“我喜欢的早就走了”几个字。谈及包括自己在内的超女们一直负面新闻不断,李宇春觉得都可以理解。“负面新闻是不可避免的,而在各种排行榜上,超女总在前面,其实都是歌迷辛苦换来的,别的歌手或别的人有看法,我觉得我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不容易。” 黄笑宇/文 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