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泓博唱片精心打造 马博《寂寞来袭》系列完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37 新浪娱乐
泓博唱片精心打造马博《寂寞来袭》系列完成

马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新锐创作才子马博原创音乐《寂寞来袭》频频出现在各大音乐网,以其特有的悲情曲风位居中国音乐联播榜十六名。

  《寂寞来袭》由著名音乐人祁峰(李泉陈坤唱片制作人)编曲。整首歌旋律优美,感情忧郁,其内容寓意了都市生活里繁忙过后独自回家的寂寞心情,夜晚缓缓降临的时候,独自守侯空空的房间,希望他(她)可以陪伴在身边,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心里。相信所有寂寞
与不寂寞的人都会被《寂寞来袭》感动。

  泓博唱片力邀中国电音第一DJ Sunny为马博主打单曲《寂寞来袭》全力打造DJ版本,曾创下几个小时之内下载量过万的奇迹。《寂寞来袭》DJ版本经过重新改编,与原有的伤感旋律截然不同,其中还加入了民族音乐元素——二胡,使整首歌听起来别有风味。

  泓博唱片推出《寂寞来袭》不久后,便受到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初听《寂寞来袭》,被歌手深沉伤感的声音所打动,特别是一个人听这首歌的时候,寂寞就像真的来袭,使人越听越寂寞。在反复听《寂寞来袭》后,感受更深刻。《寂寞来袭》讲述了相爱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最终没有在一起,令人惋惜的故事。特别是边看《寂寞来袭》的感人故事边听音乐,感受着伤感仿佛置身于其中。

  随着《寂寞来袭》人气的日渐上升,音乐剧近日制作完成,在电台和网络热播。至此,经过泓博唱片精心打造,马博《寂寞来袭》系列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