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ookoo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48  新浪娱乐
资料:tookoo乐队


  成员介绍

  BASS: 李小泉

  VOCAL: 严帅

  GUITAR: 李小川

  SYNTHE&ORGAN: 小甘

  DRUM:金磊

  乐队介绍

  1999年开始活动,是中国最早的情绪摇滚(EMO)乐队之一。成员为双胞胎兄弟小川小泉,阎帅和金磊以及小甘。在成立的几年中乐队足迹踏遍中国十余个城市,演出数百场。

  2001年底发行首张地下唱片。

  2002年1月接受了《SO ROCK》杂志的采访,5月-7月乐队参加了 2002迷笛音乐节和麗江雪山音楽節北京序曲的演出,9月在ROCK BAR举办TOOKOO二周年纪念演出时受到了日本媒体的采访。之后经过数月的筹备,11-12月在重庆,成都,西安等地进行了年末巡演,乐队又分别接受了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2003年4月乐队与JOJOCLUB&ADV公司合作,发行了纪录乐队生活与音乐的电影VIDEO SHOW 2002-2003之后单曲Hardcore Star>在《XMUSIC》杂志VOL。241期CD中发表。5月接到日本方面的演出邀请,后因非典未能实现。8月份参加了崔健的真唱运动天津演出,9月乐队在西安举办了专场演出(单场观众达到500人以上)。10月份再次参加2003迷笛音乐节。2004年3月接受了《乐》杂志的采访.4月单曲Ever go with 在《摇滚北京4/5》合辑中发表。5月参加了谁在春天里歌唱"音乐节和朝阳流行音乐节的演出.9月发行了现场录音专辑Live in Nameless Highland。12月在武汉,长沙,杭州,上海,重庆,成都,西安等地进行了情绪(EMO)革命全国巡演。(观众总数达上千人)。

  2005年1月BEIJING TODAY报纸发表了介绍TOOKOO的文章;Emo China a New Rock Trend,并且刊登了乐队在成都演出的巨幅照片。7月接受了Rockinchina网站的采访,月底发行了地下唱片Acoustic。8月在青岛专场演出。10月在香港参加Life Show Vol。5的演出。

  目前乐队成员平均年龄24岁。无论音乐风格是PUNK,EMO或者HARDCORE,人们都能从TOOKOO的音乐上找到平衡点,正因为这点,才使得TOOKOO乐队更趋向于国际化,如果想了解关于TOOKOO更多的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