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Happy wake up》助阵06超女全国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blog)将携自己第一张个人大碟中的新歌《Happy wake up》助阵“2006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探得知,由于春春的超旺人气,加上新歌备受歌迷和媒体的好评和欢迎,新专辑不到一天就售出10万张,使得2006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组委会最终确定,巡演的首站由李宇春携《Happy wake up》倾情助阵,届时,春春动感热力的歌舞势必魅力点燃整场演出。

  2005

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火爆场面还历历在目, 2006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又即将拉开序幕。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06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以今年的十强选手为主要的演出阵容,各赛区人气较高的遗珠之憾也将重回舞台用歌声回报支持她们的热情粉丝。而2005年超女中人气依然高涨的李宇春、何洁(blog)等也有望以嘉宾的形式客串演出。就在该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天娱的确认的情况下,记者昨日又得到最新消息表示,李宇春不仅将助阵巡演的首场演出,而且连演唱曲目也已经确定为《Happy wake up》。促使天娱最终做出如此决定的是春春目前的专辑销量,该知情人透露:“时隔一年,李宇春的人气依然如此高涨,专辑发售仅一天就卖出了10万张,而且李宇春无可复制的舞台魅力是今年的超女中所欠缺的。为了演唱会的第一场show能卖座又卖好,春春无疑是一个保障。”

  稍后记者拨通了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的电话,满春表示,李宇春目前的工作重心是放在其第一张个人大碟《皇后与梦想》的宣传上,如果时间上没有冲突,春春是很乐意参与其中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