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吕薇拍MV做慈善两不耽误 艾敬发片朱时茂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3:21 北京娱乐信报
吕薇拍MV做慈善两不耽误艾敬发片朱时茂捧场

  这几天,海政歌舞团歌手吕薇(blog)正在忙着拍摄《和你在一起》的MV,在MV中的一幕为聋哑儿童捐赠的场景也成为了现实。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京第三聋人学校,操场上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等待着吕薇阿姨的捐赠。这是《和你在一起》MV中的一个场景,而现实中吕薇也捐助了几万元的资金,用做学校购买电脑、书籍、游乐设施等。除了捐赠的场面外,吕薇还有不少与小朋友交流
的画面。可能是接触时间长了,说话间吕薇也会像模像样的比划出几个常用手语。

  据悉,这首专门为聋哑儿童制作的公益歌曲《和你在一起》由著名MV导演戴玮执导,将于10月中下旬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信报记者吴冬妮/文

  张成刚/摄

  艾敬(blog)发片老茂捧场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天,民谣女歌手艾敬带着她出道15载的首张音乐创作精选集《艾在旅途》在京举行了记者会。

  圈中好友朱时茂回忆说,有一次乘机去美国,刚好和艾敬坐并排的位子,飞行10多小时之后,乘客大都昏昏睡去,只有艾敬还在小灯下创作歌曲。他认为艾敬是个对音乐非常投入的歌手,如果自己再执导戏剧,也一定邀请艾敬参与。

  据了解,艾敬的《艾在旅途·艾敬首张音乐创作精选集》中共收录了14首歌曲,从早期的《我的1997》到上一张专辑的《是不是梦》,创作跨度长达十多年之久。此外,还首次把《我的1997》等几首歌曲的原版MV收进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