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美音乐奖提名宣布 红辣椒黑眼豆豆优势明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0日报道,全美音乐奖组织者19日表示,虽然一年前,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在全美音乐奖上备受冷落,但今年11月21日在洛杉矶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她将再度捍卫自己的荣誉。

  凯莉和红辣椒乐队、黑眼豆豆和五分钱乐队将各自竞争有“格莱美奖前哨战”之称的全美音乐奖的三项奖。除红辣椒之外,所有的人都是因2005年发行的专辑而获得的提名。
提名专辑是从无线电台上的唱片播送和零售资料中选出,获奖者由2万歌迷投票选出。去年,凯莉凭借她2005年4月发行的重返江湖的专辑《天后再临》获得4项提名, 最后只捧回一个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好在没有重演1997 年获六项提名却空手而归的惨剧。2月在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她遥遥领先获得8项提名,最后捧走3项奖。

  今年,她将竞争全美音乐奖在摇滚/流行以及爵士灵歌/蓝调乐类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以及最受欢迎的节奏蓝调/灵魂美声专辑。去年,她也获得了这些奖项提名,颁回了最受欢迎的节奏蓝调/灵魂美声女歌手奖。疯克摇滚红辣椒组合最近在举行巡回演出宣传他们最新的双张录音室专辑《Stadium Arcadium》,这部专辑将竞争在流行/摇滚乐类最受欢迎的乐队和专辑奖,以及最受欢迎的歌手奖。

  黑眼豆豆被提名为最受欢迎的说唱乐队,和说唱和节奏蓝调/灵魂美声类的最受欢迎的专辑(《Monkey Business》)。去年,黑眼豆豆获得了两项特别的奖项,并且是没有出席颁奖典礼的众多乐队之一。加拿大摇滚乐队五分钱被提名为最受欢迎的流行/摇滚类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和乐队和最受欢迎的歌手。

  其他获得两项提名的分别有艾米纳姆、肯伊·威斯特,演员兼蓝调歌手杰米·福克斯、灵魂美声首席女主角玛丽·布莱姬、小野猫组合、乡村音乐新生力量流氓弗拉德乐队、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安德伍德和凯丽·克拉森。(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