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新专辑紧急召回 《大喜宙》七小节涉嫌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几次抄袭风波刚刚平息,花儿乐队决定重新出发。在发行新专辑之前,花儿乐队一再表示接受大众的监督,做出好的音乐。花儿乐队本将于昨天发行《花天囍世》专辑,可就在昨天,专辑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大喜宙》公开播出后,他们再次陷入“抄袭”的指责。不得已,百代唱片紧急收回已寄到全国各地的20万张专辑,并暂停花儿乐队的所有宣传活动。

  百代唱片昨天发出公开信,表示经过热心歌迷的善意提醒,一再查证后,公司发现《大喜宙》有7小节旋律与其它歌曲相似。“为了负责,我们在专辑发行前一日,紧急全面回收所有已寄到全国的20万张产品,待版权处理完成,并再次检查其它歌曲后,另订发行计划。”这段时间里,百代将暂停花儿乐队所有的通告,让他们和公司一起完成后续工作,并因此向各媒体及合作伙伴、歌迷致歉。

  大张伟昨天发表“心声”,称自己已经非常非常竭力去避免重复别人的旋律。“我说什么也没法让别人相信,所以我们完全接受并赞成公司的再次把关。真心祈求外界给我们一小段时间,整合再出发。”(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