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向飞首播新单曲《唐三藏》风趣幽默充满智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音乐人吴向飞(blog)2006年全新专辑首支单曲《唐三藏》,今天由新浪全世界首播。听惯了情歌、R&b, 我们何不换种心情,听听这首诙谐幽默充满智慧的《唐三藏》。

  没有柔情造作,没有空讲道理,没有了偏偏一律,有的只是成千上万人共同的感悟。一番好心对待自己的朋友,换来的却是被人利用,或许从歌中我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正如歌词中所唱“难道就因为我心好 就该被你利用 被你过河拆桥……”让人听的大呼过瘾。

  通过音乐,我们看到了一个好心,却总被人利用的世间小人物的生活写照,带有调侃却又潇洒风趣,无奈的同时又对生活的险恶不屑一顾。

  用一首歌直接大胆的表示出自己的不满,让人一笑的同时充满思考才是这首歌的特别之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