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nergy10月8日抵京 《新人类》演绎其完美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1:31 新浪娱乐
Energy10月8日抵京《新人类》演绎其完美重生

Energ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团体Energy在久违内地一年多的时间后,即将在10月8日来携带最新专辑《新人类》来京城宣传.. Energy的歌迷对此非常期待,为了迎接久违的Energy,歌迷们可谓煞费苦心!准备在10月10日Energy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给偶像制造很多惊喜!

  Energy此次来京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新人类》这也是他们自出道以来的第7张专辑.在《新人类》这张专辑中, Energy除了保持自己固有的音乐风格外,还尝试了很
多新的音乐元素.整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多元化, Energy充分把自己的音乐功底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Energy的舞蹈向来是其强项,所以在新专辑中也有很多电子舞曲的音乐风格,彻底颠覆以前Energy在歌迷中的印象,在沉寂了一年多的时间后重新出发,以《新人类》 为其重生之作,同时也是回报苦等的而交给他们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Energy在造型方面更是大胆前卫,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发行,唱片公司还专门为内地歌迷制作了Energy的亲笔签名的宣传画册.到时可以看到Energy多变的时尚造型!

  据悉,Energy10月10日将在北京举行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在北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之外, Energy还将去上海成都等地宣传,10月18日将在北京举行歌友会,喜欢Energy的歌迷敬请关注!(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