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6名优秀小琴童登台上海大剧院 门票销售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黄培莉 记者 伍斌)由上海音协在今年2万名考级学生中筛选出的16位优秀琴童,日前走上“上海大剧院艺术课堂”舞台,举行了首次“琴童音乐会”。

  “大剧院艺术课堂”自年初创办以来,已经演出近60场。其中,与《解放日报》和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贫困学生专场演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艺术课堂之琴童音乐会”是为爱好音乐的琴童们特别增设的。在音乐会前,600张门票就被一抢而空。

  据悉,这次“琴童音乐会”将成为“艺术课堂”为更多琴童服务的首次尝试。上海大剧院还将把范围拓展到弦乐、管乐、民族器乐等,使得“琴童音乐会”能够成为“艺术课堂”又一项呈现上海大剧院良好艺术服务的品牌内容。此外,大剧院还计划通过在“艺术课堂”的舞台发现一些具有天赋的音乐小天才,组织优秀琴童参与上海大剧院“新年音乐会”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