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荷塘乐事--独立音乐现场”9月22日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33 新浪娱乐

  由独立音地主办的“荷塘乐事--独立音乐现场”活动将于9月22日在北京石舫酒吧上演,chimneycrow、穿心莲、赭石乐队和The Waker乐队将上演精彩演出,新浪歌曲排行榜作为媒体支持全程关注。

  演出时间:9月22日晚8点

  演出地点:石舫酒吧(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日坛公园内)

  参演艺人/乐队介绍

“荷塘乐事--独立音乐现场”9月22日上演

  chimneycrow

  1983 年生于北京,现求学于香港。

  Muxia Records 主要发起人之一,曾提出“月光艺人”的创作主张,意即鼓励双重身份,利用夜晚在月光下摸黑创作,将做音乐完全看作是业余的个人性行为。涉猎风格不一,有意投身 Indie-Rock,Post-Rock 或独立电子。因周围没有志同道合之徒而被迫独立创作,一把木吉他一把电吉他,大量借助电脑与软件。 

  作为独立艺人其名不为人知,作品亦未曾出现在任何报刊杂志媒体,Chimneycrow无疑处于中国非主流音乐地下最低层。试图向音乐追求单纯的乐趣,不管聆听与创作,无意借音乐获得与音乐无关的东西。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并且愿意将作品与更多的人分享。

“荷塘乐事--独立音乐现场”9月22日上演

  穿心莲乐队

  吉他/人声:宋松

  采样/打击/人声:炭叹

  吉他:路子

  吉他:小雨

  2004年与金枝组建,当时创作多为Post-Rock和即兴演奏。后金枝离开计划停滞,2006年重新启动,现职人员都是各乐队主唱客串,主张多名票友一起玩耍,欢迎有兴趣的朋友随时加入(无论你有无自己的乐队)随时离开。

“荷塘乐事--独立音乐现场”9月22日上演

  赭石乐队

  主唱:路子

  吉他:老太

  贝司:黑子

  鼓手:王鹏

  来自北京,成立于2005年夏天,乐队的名字来源于一种颜色的名称,因为大家都挺喜欢这种颜色,便定名为“赭石”。

  能够在一起做音乐是快乐的,而他们演奏出的音符却是忧伤的,所以“赭石”是一支在快乐中忧伤,在忧伤里寻找快乐的乐队 音乐亦如此

“荷塘乐事--独立音乐现场”9月22日上演

  The Waker乐队

  主唱/合声:宋丹、张薰

  主音吉他及人声:温晓鹏

  节奏吉他:冯宇

  贝斯:沈扬

  鼓及打击乐:刘平

  执守主观独立音乐理想的新生乐队,深受迷幻英式黑暗氛围的影响,沉稳的灰暗氛围与爆裂的歇斯底里有机融合,执着的追求摒弃表面话后的真挚情感。

  2005.10成立,2006.5,作品鱼,重症,慢板痛苦相继出炉,期间参加了九印厂牌举办的party与摇滚艺人们有了初步沟通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