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六十“高龄”再战上海 “空气补给”倚老卖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02 新闻晨报

  继“滚石”成功登陆上海之后,另一个欧美经典组合“空气补给”(AirSupply)将于10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全球巡演上海演唱会,给歌迷带来一场情感纯粹、旋律优美的抒情摇滚享受。然而,面对两位乐队成员接近60岁的“高龄”,许多人不禁质疑———他们的体能和嗓音是否还能够维持原有的高水准。对此,“空气补给”信心十足:“我们一定不会服输。”

  10年前,“空气补给”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给北京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却同时把遗憾留给了上海。为什么会错过上海呢?主唱罗素·希区考克透露,当年中国内地的接洽机构在北京,所以就“理所当然”地把演出放在了北京。他补充说:“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我们从未踏上过这片土地,还不了解,所以没有铺开演出。10年过去了,在我的印象中,上海已经成为中国最时尚的城市。”

  本次上海

演唱会是“空气补给”纪念成立32周年的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也是国内的唯一一场演出。两位成员罗素·希区考克和葛拉翰·罗素年龄都已接近六十,如此高龄在乐坛相当罕见。因此,不少人对他们的嗓音以及体能提出质疑,葛拉翰·罗素回应道:“我们的嗓子一点也不老,每年近百场的巡演就是实力的最好证明,再说,我们平时坚持身体训练。‘滚石’在上海不也唱得很成功吗?我们比他们小多了,与‘滚石’这帮老家伙相比,我们一定不会服输的。”

  据悉,罗素·希区考克和葛拉翰·罗素为这次演唱会作了精心准备,“10年之后才来到上海,也许歌迷会责怪我们,但我认为我们来得一点也不晚,我们的歌曲已经伴随大家这么多年了。上海演唱会是亚洲巡演的最重要一站,我们期待着和歌迷共同创造辉煌。”□晨报实习生吴岱 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