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钢琴家郎朗音乐会岁末奏响 将认养成都大熊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在2006年春晚演奏《翻身的日子》,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上与祖宾·梅塔及多明戈同台献艺,担任冯小刚电影《夜宴》音乐钢琴演奏……风头越来越劲的“世界钢琴王子”郎朗(blog),将在12月28日为蓉城观众献上一台充满激情与梦想的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郎朗还将到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认养大熊猫,实现自己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的愿望。

  年仅24岁的郎朗如今已被公认为当代最杰出的钢琴天才之一,他是惟一与世界所有一流交响乐团及指挥合作演出过、在全世界所有著名的音乐厅举办过个人独奏会的中国钢琴家。此次郎朗蓉城的音乐之旅,主办方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将增加一项特色活动——大师课,只要你有着和郎朗一样对音乐的执着,就有机会得到郎朗的亲自指导,并获得郎朗亲笔签名CD和与郎朗合影的难得机会。

  郎朗刚在北京发布了他的一张全部由中国音乐改编的

钢琴曲集《黄河之子》。据悉,这是第一张在全球发行的纯中国音乐的专辑。本次蓉城音乐会上,郎朗有望演奏充满激情的《黄河协奏曲》《平湖秋月》《枫桥夜泊》等中国曲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