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泰国演唱会掀韩流 万名歌迷齐唱破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9月15日位于泰国曼谷的Impact arena演唱会场地,高举着“东方神起,我爱你”的手牌,用韩文来欢呼他们的名字,如果不是人种的不同,还以为是在韩国本土的演唱会。

  1万2千个座位的票在两天内销售一空, 但仍有求之不得的FANS拥挤在现场。 因销售一空的票,主办放不得不把舞台缩小1迷, 再收容2,000多名观客,最终,1万4千名歌迷如愿以
偿在现场观看演唱会。

  曼谷唱片商店最高人气商品是‘韩流’

  演唱会前一天, 记者访问了位于曼谷的一家唱片商店。

  本星期人气排行榜上东方神起排名第二,在韩国出道9个月的super junior排名第七。记者向店员询问东方神起的专辑时,店员回答“我们最近又进了很多他们的唱片,以前RAIN和神话很有人气,可是最近东方神起人气爆涨”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去观看演唱会时,对方无奈地的回答买不到票。 

  Superjunior的人气也相当高

  在1万4千多名歌迷面前,东方神起从天而降。

  在空中搭的设备自天而降的时候,数万FANS更加狂热,全体观众都站起来呐喊。第一首歌曲是‘tonight’,泰国的歌迷都一起合唱着这首歌。几首歌曲以后,东方神起用韩文跟大家打招呼,他们说的话,在画面上同时翻译成泰语。此时,歌迷的喊声越来越大,已经盖过了他们的声音。当换上黑色西装再次出现的东方神起演唱‘triangle’的时候,台下歌迷也一起舞蹈起来,有的歌迷在摇动成员的韩文名字的灯牌。

  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东方神起还没意识到自己的人气,当记者转告他们的人气超高时, 英雄在中甚至停下吃饭,又问了好几次。因为,东方神起仅仅访问泰国两次,从来没进行正式活动,只发行了license专辑而已。

  秘奇有天表示, “我们真心对歌迷表示感谢。“

  演唱会中间,super junior终于出现。演唱会开始之前已经在音乐厅外面高举super junior成员名字的热情歌迷团已经说明了他们的人气。记者已经预感了他们的人气之高,但是仍超过了想像。除了受伤的希澈没参加以外,12名super junior一一给泰国歌迷用多种语言致辞,这是为了当天从马来西亚,印尼,中国,日本,越南,新加坡等10个亚洲地区聚集而来的歌迷准备的。虽然他们只演唱了3首歌曲,但已经足够展示他们的能量和潜力。 演唱会第二天16日,他们就在泰国电视台‘SEED TV’上亮相了。

  演唱会后半部,再次登场的东方神起的展现了精彩舞蹈,激情的演唱和大气稳重的台风儿。

  演唱会结束以后,浑身是汗的东方神起成员看起来非常劳累,然而出人意料的大获成功,让他们乐在其中。 英雄在中说“全亚洲都聚集成一体,发出大喊的声音。” 瑜?允浩说“ 我们要更努力学习语言,希望能发行泰国专辑,然后还要去别的国家。“super junior也很开心的说“我们不是主角,可是大家都热烈的支持,真的很高兴。“

  东方神起人气秘诀呢?

  为了安全,警察准备让歌迷团返回,但是泰国歌迷一动不动的等待他们的偶像,他们在机场,宿舍,餐厅各个地方等着东方神起,回国的当天,凌晨1点30分送别东方神起的歌迷一直在等着他们。演唱会记者会上,从亚洲各个国家赶来的200多名的记者竟相采访了东方神起。

  没进行过正式活动的东方神起这样大受欢迎的理由是什么?

  超强的唱歌能力?在泰国不能见到的跳舞实力? 仿佛

漫画人物般的外貌?他们自己羞答答的说“因为音乐”。 S.M娱乐公司负责人金英敏说“各个成员的才能原来就很突出。" 但是,任何回答也不足够说明他们的风光人气。

  不仅越南,中国,日本,在泰国也再度刮起韩流热风, 这个旋风的中心就是东方神起!

  会后,记者采访了东方神起的经济人。

  观看演唱会的感想?

  “这是在曼谷顶级的精彩演唱会了。容量1万2千名的场所Impact arena内挤得水泄不通。 Impact arena建设以来,从没有艺人创造过这种的纪录,连泰国当地的歌手也很达到这样的人气。东方神起1万4千名歌迷的入场记录,不仅与演唱会的主办方channelV有关,而且连诸多媒体都大吃一惊。东方神起的表现让人感动,舞台,音响,灯光,所有的准备都很出色”

  在泰国,东方神起的人气有多么高?

  “整个演唱会上,每首歌曲所有的FANS都跟着演唱的场景令人惊讶。从8岁到40岁年龄段的歌迷都喜欢他们。在现场,还有很多跟父母一起来看演唱会的年轻学生。女性FANS大概占了80%,男性占了20%,男性粉丝也算相当的多了。 男粉丝们从东方神起的强劲歌曲和精彩舞蹈中发现了他们的魅力。东方神起在 ‘Channel V’的国际排行榜上打榜的6首歌曲都位居第1。‘Rising Sun’ 连续4周排名第一,他们比很多海外著名的歌手都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其他韩国歌手的人气呢?

  “Super junior以‘miracle’和 ‘twins’在国际排行榜上位居第1。现在‘Dancing out’初次进榜就已经迅速上位。神话也有很多热情歌迷。RAIN在泰国也很当红,从10岁到60岁的人都喜欢他,完全得益于他在电视剧‘Fullhouse’中的出色表现。”

  韩国歌手的魅力是什么?

  “我觉得韩国歌手非常热情, 精彩的表现和音乐是最基本的魅力。 而且他们的都有很出色的外形条件 ”

  韩国歌手给泰国演艺界怎样的影响了?

  “强烈的跳舞风格已经席卷了泰国。在电视剧方面,韩国的摄影技术影响了当地的专业人士。反转剧特有的故事叙述方式也开始在当地展开。”

  泰国的演技界相关人士怎么评价韩流?

  “大部分的人以为韩流是一种时尚风尚,可是,我觉得韩流是一种持续发展的文化,关键在于韩国能不能继续制作出优质的文化资源和有实力的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