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重回歌坛不改中性路线 潘美辰只想做一个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3: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记者昨天从北京艺能唱片公司获悉,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的台湾歌手潘美辰(blog)将重回歌坛,并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最冷的夏天》。在这张新专辑中,潘美辰谦虚地称自己想做回一个“新人”,并希望歌迷重新认识自己。

  对于潘美辰来说,早在十几年前,中性美就成为其独特的标志了。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最冷的夏天》依然延续了这种风格。主打歌《最冷的夏天》,是由写下经典金曲《有
多少爱可以重来》
的词作者何厚华先生亲自为潘美辰度身定做、潘美辰自己谱曲。这首歌曲道出了经历了爱情伤痛的女人的心情。潘美辰表示:“《最冷的夏天》里透露出来的对情感细腻的感受、那种平静地撕碎心情的情感渗透才是让人意外的本质。”

  在新专辑《最冷的夏天》发行之际,潘美辰也希望和《我想有个家》时代的自己彻底告别,她甚至表示自己希望做一个新人。她说:“我很爱我自己,我也以自己为荣,所以希望大家别给我包袱和压力,别拿以前的我来比较,那是两个空间与时间的差距。”潘美辰说,“我只想做个新人。”

  值得一提的是,陈德容李慧珍(blog)、戴爱玲都是潘美辰的好友,这次在新专辑里,三人更是配唱了歌曲《女人帮》,《女人帮》是写四位女人的音乐心事,这更是潘美辰一个大胆的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