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5超级女声横扫各大音乐排行 PK战场外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19 新浪娱乐

  06超女在在舞台上PK得不可开交,05超女已经在各音乐排行榜上杠上了。在最新的MTV 劲歌榜中,前五名的歌曲分别是:周笔畅《号码》、王恩琦《辛德瑞拉魔法》、何洁《来自不同星球》、 安又琪《唱得响亮》、李宇春《HAPPY WAKE UP》,其中三名均是05年超女,而暂时排名第五的李宇春发片10天就宣称卖过30万张。而在最新公布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榜单中,排在前列的同样是来自周笔畅、何洁、王恩琦的新作。

  纵观三位超女周笔畅、何洁、李宇春的制作班底

  周笔畅的《号码》由获得过柏林电影节银熊奖金培达和知名词人陈少琪创作。

  何洁的《来自不同星球》出自新专辑《发光体》,整张专辑由华语乐坛王牌制作人陈伟一手包办。

  而李宇春的《HAPPY WAKE UP》更是有著名的音乐人张亚东亲自作曲。刚出道的她们被扣上了音乐爱好者的头衔,而现在与国际国内最强的音乐公司合作,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音乐榜的认可。

  前五名中唯一不是超女出身的王恩琦也引起业界极大关注,她能在超女扎堆的情况下杀出一条血路,自然也有深厚的背景。早有报道称其背后有巨大财团支援,媒体评价为“百万嫁妆入豪门”,继而又在其经纪公司的力捧下,王恩琦频频与韩国大牌合作,令其知名度一日千里。这首全韩国班底巨资打造,由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出任男主角的《辛德瑞拉魔法》能力撼众超女,确实不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