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瑛唱片高层坐阵浙江网络音乐节 蓝沁吾酷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25  新浪娱乐
明瑛唱片高层坐阵浙江网络音乐节蓝沁吾酷热舞


明瑛唱片高层坐阵浙江网络音乐节蓝沁吾酷热舞
蓝沁

明瑛唱片高层坐阵浙江网络音乐节蓝沁吾酷热舞
吾酷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周四晚,2006浙江网络音乐节在台州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中国网络音乐“双十佳”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吾酷(blog)的《我赚钱了》荣获“中国网络音乐双十佳”大奖。在昨天晚上开唱的大型演唱会上,明瑛唱片旗下的两大王牌:时尚音乐精灵蓝沁与中国彩铃第一天团吾酷组合的表演秀,让现场达到了一个不小的高潮。

  当晚,时尚音乐精灵蓝沁首次公开献唱了自己的新歌《扇子舞》,更秀出了火辣性感“扇子舞步”,让现场气氛大热。蓝沁的师弟中国彩铃第一天团吾酷组合也带来了《我赚钱了》,狠狠地玩了一回吾酷幽默。

  据悉,这次网络音乐节主委会大力邀请明瑛唱片参与盛会,明瑛唱片CEO王珏更亲自带队赶赴音乐节,成为音乐节重要的亮点。

  另外,著名歌手罗大佑伊能静(blog)、阿牛也各自带来自己的歌曲,为网络音乐节助兴。(佳佑./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沁 吾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