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专辑热销势头不减 受媒体及非玉米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自9月15日正式上市之后以前所未有之势迅速成为各大零售商销售榜冠军,专辑内的《Loving》、《冰菊物语》等歌曲也同时登顶各大电台排行榜冠军。9月20日,李宇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皇后与梦想》首唱会,与到场的3000名嘉宾、歌迷及媒体共同见证了其音乐之路的启程,此次首唱会不仅让李宇春的歌迷为之疯狂,也让更多的大众了解到了这个喜欢音乐的22岁女孩的执著与进步,并使得这张专辑在全国再次掀起了一阵抢购风潮。

  据网络销售商当当网、卓越网负责人介绍,李宇春这张新专辑自9月8日预售至今已有半个月时间,在这期间几乎每天都有不止一张的重磅专辑上市,但都没有对李宇春"销售皇后"的位置有所动摇,目前仍继续蝉联冠军。"到今天她的专辑每天还能出千余张,其他歌手根本达不到这种数字。"当当网负责人王小姐告诉记者。同时,零售店面的销售情况也随着李宇春全国巡回签售的进行而更加火爆,北京FAB精彩无限的店面经理在挂满李宇春宣传横幅的店门口对记者讲道:"我们最开始就预料到了李宇春的热销,但是没想到是现在这样的盛况,我注意到,从最近几天开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非玉米'前来购买她的专辑,我们当然对这种情况非常欣喜,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人可以这么'能卖'了!"

  除了店面的热销,李宇春的专辑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认可,《新京报》记者雷小狗在对专辑的销量报道中写道:"虽然我们对李宇春这张唱片的销量已经有了初步的判断,但是,其销售之火爆,还是出乎了人们的预料,就像这张专辑本身获得的口碑一样。无论是从音乐的完整性还是整体气质,都可以说是目前超女发片最成功的一张。"

  据悉,李宇春目前正在南京进行全国的首场签售会,之后还将转战成都、上海、武汉等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