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乔治-迈克15年来首次巡演 舞曲民谣评论大杂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4日报道,毁誉参半的乔治·迈克开始了他15年来的首次巡演,演唱会的内容称得上是舞曲、民谣和政治评论的大杂烩。

  去年发誓告别流行乐坛的迈克尔现又开始了名为“25 Live”的47场巡演,庆祝他25年的音乐生涯。43岁的迈克尔在巡演计划中写道:“那只是演出,不是吗?当然是。我相信,今夜永远不会再发生,我不会再对你们唱这些歌,不过,那样的话我很傻。”

  23日在巴塞罗那的夜晚,当空荡荡的台上灯光暗下来,一曲《等待》的旋律回荡在人山人海的圣约迪大厅时,迈克尔低声吟唱着:“你曾经说,每个男人都有一条路……,再来一次太晚了吗?”

  当迈克尔走上台的时候,人群中传来了尖叫声,他开始再度演绎他的所有成名曲,这些作品为他带来了8500万张破纪录的全球销量,1项格莱美奖, 7部英国最佳专辑。演唱会从20世纪80年代他的 “威猛” 组合的岁月到他的成名曲,如《Fastlove》和《Jesus to a Child》,再到研究政治与性的新人。整个舞台后面,从上而下用上千二极管灯制成的,印有歌谣和有趣的著名视频剪辑的幕墙随演唱会的行进而发生着变化。当《Shoot the Dog》的乐曲响起时,视频剪辑被切换成美国总统布什与英国首相布莱尔和他的妻子同床的卡通图片,会场上响起了阵阵口哨声。

  长达四分之一世纪的争论对迈克尔已不是什么新鲜之事,他的性、吸毒和摇滚乐时常是报纸上的头条新闻。1998年,在他公开承认自己是

同性恋者之后,因洛杉矶一间厕所里的“猥亵行为“被捕,今年他又因涉嫌持有非法药物被捕。20世纪90年代,在恋人和妈妈去世之后,他一度非常消沉,退出聚光灯数年,其间只发行了两张专辑,偶尔现身于慈善演出。现在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欧洲演唱会,一些演唱会的门票在几分钟之内就已售完。他10年的搭档肯尼·格罗斯说:“他气色好多了,感觉也好多了,唱歌也比前几年好多了,这次巡回演出必定是绝妙的演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