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歌会之梁静茹专场专题 >正文

梁静茹否认离开滚石 当李宗盛演出嘉宾像在考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7:36 东方早报

  就在梁静茹新专辑《亲亲》10月6日正式发行前,却有消息传出她与“滚石”缘分已尽,将不再续约,准备转投绯闻男友玛莎旗下。对此梁静茹昨日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解释:“唱片约还是在‘滚石’,但因为我的经纪人要独立出去,所以我的经纪约也跟着他走。”至于即将要于10月6日到沪担当“干爹”李宗盛(blog)的演唱会嘉宾,梁静茹表示既兴奋又紧张。

  对于“跳槽”传闻,梁静茹表示否认,“唱片还是会交给‘滚石’发行,只是经纪约部分独立出去,而且那也不是玛莎的公司,只是我们经纪约都在同一个经纪人手上,现在我、‘五月天’、品冠都是同门。”但有圈内人对于梁静茹此次“跳槽”透露说,“新公司是由梁静茹和‘五月天’一起投资的,所以其经纪人自然会一起跳槽过去。这样一来,‘滚石’只能赚点版税,而经纪的大头,再也不能从这几位当红歌手身上‘榨取’。”这样一来,如今的“滚石”已经几乎人去楼空,加上台湾盗版猖獗、非法网络下载日趋严重,没有国际财团支持的“滚石”要想继续走下去更加举步维艰。

  而对于即将到沪参加李宗盛的个人演唱会,梁静茹表示非常兴奋,“他一说要办演唱会我就举手报名,而且这次上海演唱会又是在中秋,大家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团圆也很难得。”不过已经成功在上海举办过演唱会的她,却对这一次的演出感到紧张,“特别是第一场在台北的时候,我花掉整个月反复听他(李宗盛)要我演唱的歌曲,毕竟是演唱陈淑桦、林忆莲这些前辈的歌曲,感觉就好像是在考试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