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主打歌MV本周开拍 17位美女让吴向飞吃不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目前最年轻、最具偶像气质、发表作品最多的一线音乐创作人,吴向飞的名字早已是如雷贯耳,而即将发行上市的最新个人专辑目前已进入倒计时。

  本周,由青年导演张扬指导,吴向飞新专辑第一首音乐录影带,即将展开拍摄工作。此次拍摄工作准备周期长达三个半月,单单女主角的挑选就耗时长达45天,17位形象演技都十分出众的女主角候选,先后走进了此次拍摄mv的前期筹备中。

  为了更好的展现吴向飞出众的外表,表达出这首歌的感人意境,导演特意租用了目前世界上最顶尖也最昂贵的摄影机来拍摄,光是这台机器一天的租金就高达15,000元,加上本次拍摄动用的发电车、巨型吊臂、长达数十米的滑轨和人工降雨等等设备,总共动用的拍摄器材价值超过500万。

  据悉,拍摄当天的工作车多达8辆,参加拍摄服务的工作人员将近40位。面对如此的大制作,吴向飞直呼自己有些“吃不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