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全国首签会现场秀舞 5000歌迷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09 新浪娱乐
李宇春全国首签会现场秀舞5000歌迷捧场(图)

李宇春新专辑全国首场签售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全国首签会现场秀舞5000歌迷捧场(图)
李宇春为歌迷签名

李宇春全国首签会现场秀舞5000歌迷捧场(图)
南京最大的露天广场

李宇春全国首签会现场秀舞5000歌迷捧场(图)
超过5000歌迷捧场

  刚刚结束新专辑首唱会的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昨天带着这张《皇后与梦想》来到南京进行宣传,籍着这张专辑带来的良好口碑与人气,李宇春一行人昨天一下飞机便被数千名歌迷团团包围,晚上红人馆的演出更几乎成为李宇春个人的小型歌友会,风头无人能及。24日下午,李宇春再次出现在南京歌迷面前,只是这一次她带来的不仅是两首歌,而是这张新专辑《皇后与梦想》的全国首场签售活动。

  5000歌迷捧场 宇春现场秀舞

  《皇后与梦想》作为李宇春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自推出不到半个月时间已在全国掀起了一阵近乎“疯狂”的抢购热潮,广大经销商为刺激销量更是争先恐后的安排李宇春的签售会。最终,全国首场签售锁定南京,霎时间,全国歌迷奔走相告,在签售当天,拉着行李箱从机场直奔现场的歌迷不在少数。据统计,当天在签售现场——南京最大的露天广场“中山陵音乐台”聚集了超过5000名李宇春的歌迷,当歌迷齐声呼喊:“春春,休息一会儿”的时候,李宇春更是索性站起来为现场秀了一段舞蹈,使得本已火爆的现场气氛再度达到沸点。

  火爆创新纪录 30年只此一次

  由于李宇春还将继续赶回北京录制电视节目并考虑到现场安全,当天在“音乐台”举办的签售会采取了限量放号的形式进行控制。主办方及太合麦田也提早考虑到了歌迷的情绪,选择的签售现场不仅场地够大,现场观看区与签名排队区也合理的进行了区分,签完名或没有领取到号牌的歌迷都可以在现场继续停留为李宇春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秩序井然。令记者感动的是,很多赶来的李宇春歌迷都只是买了她的专辑并未参加签售,其中一位歌迷告诉记者:“我们知道春春很辛苦,要连续签3000张专辑,而且她还坚持对每一个歌迷说谢谢,我们买了她的专辑支持她就不去排队了,但我们会在现场一起唱歌为她加油!”尽管如此,现场的签售队伍仍长的看不到尾,最终,签售活动在持续两个小时之后顺利收场。

  活动过后,中山陵音乐台负责人激动的对记者说:“这里举办过很多大型活动,但李宇春这次绝对是近30年来最火爆的一次,论人气,论现场秩序,论火爆程度,简直无人能及!”

  音乐之路启程 衣锦还乡献唱

  从“超女”冠军到签约太合麦田,李宇春对音乐的执著与进步所有的歌迷、媒体都有目共睹。在专辑的内页,李宇春只写下了一句话“一切都为了音乐”,而这张《皇后与梦想》也逐渐被广大“非玉米”及媒体全面肯定。在结束了南京签售之后,李宇春将回京赶录最新一期《超级访问》,之后还将马不停蹄的飞抵老家成都,与北京首唱会的原班人马再次为家乡的歌迷打造一场顶级的“皇后”音乐现场。上海玛露/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