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杰西-诺曼上海演唱会 曲目众多网罗经典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18 新闻晚报

  “世界第一女高音”杰西·诺曼上海演唱会主办方昨天正式公布了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单。从威尔第、莫扎特和比才的歌剧唱段,到格什温的现代作品,再到爵士乐的经典唱段,杰西·诺曼要让上海歌迷在演唱会上一次听个够。

  整场演唱会的曲目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威尔第和莫扎特的作品。杰西·诺曼选择了威尔第的《阿依达》开场两段唱段《凯旋进行曲》和《胜利归来》,两段均是考验歌
手实力的试金石。接着连唱莫扎特三首风格迥异的作品《D大调嬉游曲K136》、《音乐会咏叹调K583我向何处去》和《费加罗的婚礼:咏叹调-爱神请垂悯》。

  

演唱会第二部分是比才的《卡门》,《阿尔卡拉龙骑兵》、《宣叙咏叹调:哈巴涅拉》这两首歌曲能够充分展示杰西·诺曼嗓音温暖浑厚的特点。

  第三部分将是“正宗”的美国味,全是美国著名作曲家格什温的作品,包括《爱向我们走来》、《我爱的》、《摇篮曲》、《前奏和夏日时光》。

  演唱会的最后部分以流行歌曲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