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新歌《惠安之春》正式首发 阿杜兴奋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阿杜的首张电视剧原声大碟《小城故事》9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行。这张原声大碟收录有十四首歌曲(含伴奏曲),所有歌曲全部是由邓丽君版《小城故事》的原班创作人马亲力操刀创作。六首歌曲的风格各异,不仅保持了邓丽君版《小城故事》的温文柔婉,质朴自然和充满人间真情的特点,阿杜 以极具男人魅力的沙哑声音的演绎,更是让歌曲的感情直击听众的心灵深处。

  阿杜 表示这次能和乐坛前辈合作延续邓丽君《小城故事》的经典,他感到很兴奋也很荣幸。这张原声大碟对他来说很特别,特别之处不仅在于是他个人的首张电视剧原声大碟,且更特殊的是整张大碟的六首歌,他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录制完成,完全是个人感情的真情流露,这么自然不加修饰的感觉,他从来都没有体验过。

  《惠安之春》即将登陆央视星光大道 首献惠安人民

  9月28日出席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在福建惠安举办晚会。阿杜将在晚会中,演唱代表惠安风貌的《小城故事》电视剧原声大碟的主打歌—《惠安之春》。

  阿杜 在发行原声大碟后首次透过电视媒体向全国观众献唱—《惠安之春》。此次在惠安能透过中国最大的电视平台,让全中国的观众听到《惠安之春》,阿杜本人是抱着极高的期待与喜悦的心情,他不仅很兴奋,更期待惠安人民能喜欢《惠安之春》这首歌曲,并把《惠安之春》推广到全国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