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英赴美开演唱会 10月肯尼迪艺术中心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记者从宋祖英的助理郭建华那里获悉:继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于2002年和2003年分别在悉尼歌剧院和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之后,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和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宋祖英美国独唱音乐会”,将于2006年10月12日,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隆重上演。

  昨天下午3时,“宋祖英美国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央视梅地亚中心举行。央视
名嘴白岩松担任主持人,而宋祖英的朋友们———余秋雨(blog)赵本山刘欢那英,也从各地赶来为宋祖英“壮行”。

  今年中秋节,是宋祖英的爱子一周岁的生日,而那几天,她将在大洋彼岸忙碌,无法与亲人团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她说:“有这个机会,我就一定要去,而且一定要做好,这样等他长大了,我会告诉他,妈妈有了你才有更多动力做得更好。我不

  希望将来对他说,‘因为你,我什么都不干了,这也耽误了那也耽误了。’我不想给他这样的压力。”

  据了解,宋祖英在美国将以“交响乐融汇中国新民歌”的形式演出,由著名华裔指挥家汤沐海执棒,邀请著名的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和合唱团现场伴奏。宋祖英将演唱18首中国民歌和现代创作的新民歌作品。

  据郭建华介绍,宋祖英为美国独唱做足了充分准备,无论是体力上、精力上还是技术上,她准备了至少一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她还到金铁林老师那里上声乐课,这是她几个月来从没拉下的功课。

  本报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