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百事校园歌友会 超女周笔畅秀歌进大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08 劳动报

  本报讯 《百事音乐风云榜》2006校园歌友会“周笔畅(blog)歌友会”将于10月13日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举行。

  周笔畅将推出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在现场献唱,其中有《无人岛》和《喂喂》的舞蹈。据周笔畅称,因为一直背不下歌词,她从未在公开场合表演过《呃》,这次她做好了准备,现场演绎这首歌。

  作为周笔畅的首张专辑,唱片公司特别远赴维也纳为周笔畅拍摄了5支MV及一个加长版电影故事,歌迷会现场将播放其中部分内容。

  此外,周笔畅还将在现场秀篮球,边玩篮球还将边做鬼脸。

  作者: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