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本色出演《丁香花》 包办剧中所有原创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 实习生 罗文菁)昨天下午,音乐话剧《丁香花》剧组在同乐坊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制作人荣蓉、导演何雁携同主要演员唐磊、丁丹妮等集体亮相。一张酷似裴勇俊的大幅宣传海报,着实把媒体也忽悠了,不过导演和首次出演舞台剧的唐磊都表示,《丁香花》不会仿照韩剧。而唐磊更是一手包办了剧中所有原创歌曲。

  韩式外形外加一忧郁磁性的好嗓子,唐磊昨天现身活脱脱成了韩剧男主角。不过导
演何雁却不认为自己在排一部韩剧,“虽然故事依旧凄婉绝伦,但结局不会像韩剧那样悲凉。”据悉,唐磊会在这部音乐话剧中自弹自唱多首原创歌曲,而荣蓉透露,决定做这部戏之初她有点犹豫,但是当她亲自飞去北京和唐磊见面,并听他当场演绎了这首《丁香花》后,当即拍板决定合作。

  唐磊说:“三石很单纯,有理想、有激情、有害羞的一面,跟我的性格冲突不大,几乎是本色出演。”他将这次舞台剧处女秀视作为“试水”,“我也有兴趣作多方面尝试,看看自己有没有做演员的潜质。”

  音乐话剧《丁香花》剧本灵感自然来源于这首同名歌曲和去年年底推出的同名小说。据透露,此次舞台被设计成“S形”,观众可以坐两旁边看话剧边品尝食物。荣蓉表示:“我们会让观众感觉就像来参加一个冷餐会,剧终后观众还可以和演员一起聊剧本,喝咖啡品红酒。”演出时间将从11月2日至12月2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