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鼓手黄金周领衔新一轮摇滚风暴 彩虹明年再来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彩虹乐队去年在沪上的演唱会令无数“虹迷”津津乐道,即便要花3000、5000元人民币购买演唱会内场票也心甘情愿。昨天记者获悉,彩虹乐队原鼓手sakura将率团LionHeads于10月7日登陆新天地ARK演出。据主办方透露,本次LionHeads的上海行是为彩虹乐队二度中国行做一次前瞻,目前时间初定于明年5月。

  去年彩虹乐队的沪上演唱会备受关注,其5000元高票价创下上海演唱会门票之最,
而一抢而空的盛况更让演出商大呼“看不懂”。而据sakura回忆,三年前他也曾到过上海,那一次在世纪公园的露天演出,下着瓢泼大雨,但歌迷们都坚持在大雨中听完全场,现场气氛非常好。正因如此,sakura才对重返上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而据去年引进彩虹演唱会的公司负责人介绍,彩虹经纪公司对去年的上海演唱会也非常满意。

  在来上海之前,他们并不看好上海市场,事先预计韩国站可以达到100分的话,上海只能达到20分,但完美的舞美制作、观众的热情程度都让彩虹乐队和其经纪公司大呼意外,最后评价彩虹乐队上海站演出达到了200分!

  正因此次美好的经历,彩虹乐队和其经纪公司才萌生了再度来沪的心愿,上海演出方也一直努力与外方进行沟通。据记者所知,

演唱会初定于明年5月举行,目前双方正在敲定各项细节。主办方考虑把演出放在室外举行,但这样会增加成本。这么说来,如果演出放于室外,票价还将水涨船高?

  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明年的票价一定会降下来,究竟如何制定,他们还需作进一步社会调查。而彩虹乐队的经纪公司想要在一个更大的场地举行彩虹的二度中国演出,因此也在不断探索方案的可行性。此番经纪公司派出LionHeads来沪演出,也是一次人气的考验。届时,LionHeads将带着新专辑与上海歌迷分享,这些乐曲是Saku-ra运用自己所积累的丰富知识制作完成,被誉为到目前为止少见的高质量之作。

  -相关新闻

  “彩虹咖啡”伴随演出呈现

  除了在ARK的小型演出之外,本次LionHeads的中国行还专为中国歌迷设计了特别环节——签名会和自助餐派对。签名会对上海歌迷来说已司空见惯,而自助餐派对则是仿效日本“彩虹咖啡”的形式,即在一个特定的场所,明星同歌迷一同聚餐、聊天,以朋友的方式相处的一种模式。彩虹乐队经纪公司能安排此活动,足见其对中国歌迷的青睐程度。(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