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王菀之首次以“情侣档”亮相 默认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04 信息时报
张敬轩王菀之首次以“情侣档”亮相默认拍拖?

张敬轩王菀之最后同意合影 周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张敬轩、王菀之这对绯闻男女首次在内地以情侣档的姿态亮相,出席百事9+2音乐先锋榜东莞站的活动。虽然张敬轩仍坚持否认与王菀之绯闻,不过在采访过程中以及演出过程中,他们之间的一些细腻举行让人感觉到并不是普通朋友这么简单。

  采访:转移话题漏口风

  在音乐会举行前的采访中,主办者特意安排张敬轩、王菀之以及刘浩龙和林苑两组艺人一起接受采访,开始的时候张敬轩非常避忌坐在王菀之的身边,刻意在中间隔了一个林苑,而他与林苑开始的时候一直都是有讲有笑,不过林苑似乎不甘做“夹心饼”,后来主动调位,变成张敬轩始终坐在王菀之的身旁,眼见无法掩盖,两人开始有眼神的交流。在整个采访的过程中,王菀之很多时候都是一直注视着身旁的张敬轩,不但有眼神交流,他们不经意之间还透露了爱好都一样,先是王菀之说新专辑找来林夕合作,之后张敬轩就说与她(王菀之)的爱好选择都一样,都是找来林夕创作新歌。”

  拍照:半推半就终成事

  在采访之后,很多摄影记者都要求张敬轩与王菀之合影一张,张敬轩开始的时候不愿意,用手搂住旁边的林苑说“现在我们是一对,他们(王菀之与刘浩龙)是一对。”让记者拍摄,后来记者再坚持他们合照,刘浩龙就说“我还是把王菀之还给你”,终于在各方撮合下,两人终于大方合照。

  现场:拿绯闻做游戏

  主办者在现场的游戏设置上也拿他们的绯闻开涮,因为其中一个游戏《深情MV》就是主持人播放预先剪辑好的张敬轩与王菀之的歌曲串烧,然后让两人一组3组观众演绎其中的剧情,看见观众模仿自己的表演,张敬轩与王菀之忍不住掩口而笑,还不停“咬耳仔”,亲密程度可见一斑。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