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江美琪专场专题 >正文

江美琪做客新浪 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14 新浪娱乐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也喜欢浪漫爱情故事 蛮想去希腊 期待异国恋情 喜欢有才华的男人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老板是蛮爱美的人 个唱曾穿超短迷你短裤 我要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我很喜欢吃辣 喜欢贵州酸汤鱼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江美琪做客新浪舞台上不再害羞穿热裤尽情表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一般的经纪公司都会反对自己的艺人不能谈恋爱。

  江美琪(blog):因为我们老板是蛮爱美的人,当你打扮的时候,把自己照顾的很好的时候,一切会很好,我认同这点,我是一个非常爱哭的人,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在他面前哭,不用掩饰,不能不谈恋爱,这也非常好,当我遇到了再说,没有遇到放在一边,不能不穿很辣的衣服,我觉得在演唱会当中也有很大的突破。

  主持人:这次吗?

  江美琪:对,我穿一个超短的迷你短裤。

  主持人:你会会不觉得上台很害羞?

  江美琪:当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觉得我就是要这样表现自己。

  主持人:还是唱歌和表演最重要,无所谓穿什么。

  江美琪:对,你在舞台上你就不会想,你反而像好,我要尽情表演。

  主持人:其实小美应该来到内地已经很多次了,都去过哪些城市?

  江美琪:很多,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温州。

  主持人:真的好多。比我去过的地方都多。

  江美琪:我去过杭州。

  主持人:有没有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城市?

  江美琪:我第一张专辑有去杭州。

  主持人:第一张专辑?

  江美琪:对,那是我第一次去,因为我们以前课本里面有西湖的照片,那时候我们就坐在西湖的船上,我印象当中课本里有西湖的凉亭,我跟我朋友说,那个凉亭在课本里出现过,很震撼,第一次来到北京的时候,我有去故宫,很大,可以看到以前皇上住的地方,你就觉得很震撼,你就觉得很壮大,印象很深刻,也是在课本当中才可以看到。很奇妙。

  主持人:去过这么多地方,有没有特别喜欢吃的食物,在当地?

  江美琪:我很喜欢吃辣,我在湖南长沙的时候他们的辣也是特辣,我吃过。

  主持人:其实我们这儿的工作人员也是长沙人。

  江美琪:比如说四川的麻辣锅,就是麻辣烫,因为我自己本身吃辣,到不同的城市问当地人,你们这里有好吃的东西。

  主持人:还有什么好吃的辣的东西?

  江美琪:还有酸汤鱼,在贵州的时候。我还穿上苗族的衣服。

  主持人:能不能放到博客上让大家看一下。

  江美琪:好啊好啊。

  主持人:小美有没有听说过一些内地的选秀活动《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blog)》。

  江美琪:我听说过,其中有一个宋小波,我上次来北京,还有去上海的时候还有碰到过宋小波,他也是我很忠实的歌迷,因为那时候我听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他为什么喜欢我的音乐?他对某些声音的频率是听得到的,比如其中一个是我,还有一个是蔡琴,他说他对那个声音是听得到的,那时候我跟他碰面,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非常有文艺气息的男生,听说他自己很会画画,那次我跟他碰面的时候,他说下次遇到我的时候他会把那幅画送给我,这次宣传期我想有机会会看看他。

  主持人:他这次成绩非常好,拿到亚军。那你觉得内地的选秀活动跟台湾挖掘新星的方式有什么不同吗?

  江美琪:其实我觉得选秀的活动大同小异,只是说我发现,比如超级女声来说,因为我之前看过几次,像李宇春(blog)那季的,因为我发现每个都很有特色,我觉得她是一个蛮有特色的,声音很有磁性,我觉得最主要是敢秀自己,你站在台上,今天就是要唱歌,那种坚定的眼神和自信是必要的。

  主持人:和你们当时选秀的演出有不一样吗?

  江美琪:我记得那时候参加第一次选秀的时候,很紧张。

  主持人:你当时唱英文歌是吗?

  江美琪:没有,英文歌是蔡依林。她几乎都是英文歌,那时候我唱的是张惠妹的歌,还有那英的征服,还有王菲的歌。

  主持人:你比较喜欢他们几个人的歌曲?

  江美琪:王菲,我很喜欢她。

  主持人:你唱她的歌感觉像吗?

  江美琪:那时候听她的歌的时候,我就在模仿她,有三分像吧。

  主持人:你对这些打算参加选秀的选手,和脱颖出的新星,对他们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呢?

  江美琪:我觉得参加歌唱比赛选歌蛮重要的,一定要选一些歌是可以表现,可以发挥的,比如说你的声音个性是在中低音,你找一些适合你声线的歌曲表达。你就可以去把你的特色发挥出来。

  主持人:也就是说还是要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适合唱什么样的歌曲。其实这一路走,小美应该也是特别感谢她自己的歌迷,有没有什么话在最后的时间里和他们说一下呢?

  江美琪:我想要跟我的歌迷说的是,就是我觉得在这个新年当中,他们陪我走过很多很多不同阶段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的音乐虽然陪伴了你们这么久的时间,但相对地你们也陪我走过了不同的时期,所以很感谢他们一路的支持。

  主持人:因为很多歌迷想听你唱歌,能不能唱一首新专辑的新歌送给他们?

  江美琪:《爱哭鬼》好了。

  主持人:好,我也是这么想的。

  江美琪:你要唱吗?(笑)

  主持人:我不要,我要听你唱。(笑)

  (江美琪现场清唱《爱哭鬼》)

  (鼓掌)

  主持人:好好听。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小美能抽空来到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做客,谢谢小美。拜拜。

  江美琪:拜拜。(笑)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