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刘德华阿杜同台 模仿秀歌手组三声缘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2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周杰伦刘德华阿杜会不会在同一舞台上唱同一首歌?即便会,这个机会也很难碰到。昨天下午百余名歌迷见证了这一幕,不过,三位大腕儿其实都是“仿制品”。

  昨天下午,三声缘组合的最新单曲《破茧》的首唱会在金樽KTV举行,而这个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三名成员绝对让人脸熟,因为他们分别酷似周杰伦、刘德华和阿杜。他们都
是全国各个模仿秀节目中的冠军选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历练之后,他们被公司相中组成了这个三声缘组合。而他们的首支单曲《破茧》也是为他们量身打造,从中很容易听到他们所模仿的明星的味道。

  三声缘组合表示,虽然几个人是靠模仿起家,但是希望今后能够走出一条自己的音乐道路,也希望大家能够认可他们本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