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香水有毒》遭恶搞 传播速度相当地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正当广电总局准备出台整治恶搞之风的规定之时,恶搞之风却愈演越烈,恶搞花样也是不断地翻新,图片恶搞、短片恶搞已经成为了恶搞的主要手段,甚至出现了油画恶搞、彩铃恶搞、真人恶搞等形式的恶搞手段。恶搞所选择的对象也多数是网络或社会的热点,恶搞作品出现和传播的速度亦是相当地惊人。

  当红歌手胡杨林的成名曲《香水有毒》在网络上有着相当好的成绩,在恶搞成风的
时代自然也逃不过恶搞者的魔掌。近日,笔者在著名的网络视频分享网站MOFILE中搜索《香水有毒》的MV,却搜到了恶搞版的《香水有毒》,而且浏览量还在不断地增长,也不排除会被扩散传播的可能。

  被恶搞的《香水有毒》MV中称原唱胡杨林为胡戈(blog)的妹妹,短片采用了大量的电影题材,其中张艺谋巩俐章子怡等人都没能逃脱这一作品,宋丹丹赵本山等人的声音也出现在了这个MV中,同时片中还套用了央视的台标。不知作者意欲何为,也不知作者的矛头所知到底是什么?不知该片作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又会有何动作。

  与此同时,冯小刚的新片《夜宴》周杰伦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也成为了恶搞的热点。对于恶搞之风,我们会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