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海波要邵小珊一裸再裸 一万九出演新歌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冯小刚电影《夜宴》出演章子怡裸体替身的演员邵小珊(blog),由于向冯小刚讨要讨要署名权以及出版自传《我把青春献给谁》而不断被人关注,目前,在《夜宴》银幕之外的邵小珊又被曾经演唱《人面桃花》、《别来无恙》、《再见了最爱的人》等歌曲而被大家熟知的歌手刘海波相中,成为他的新歌《没有你我该怎么过》MV中的“裸体”女主角。

  《没有你我该怎么过》MV中的剧情讲的是一个男孩深爱着一个在美术学院作人体艺术模特的女孩,由于职业的原因,女孩要经常赤裸着身体显露在别人面前,这让深爱着她的男孩十分苦恼,多年的感情在他对女孩职业的偏见和误解渐渐变得苍白,可当这个男孩终于有一天发现自己再也得不到这个女孩的拥抱的时候,后悔莫及,痛不欲生,于是自己背起画板,来到了女孩作模特的教室,拿起画笔,亲自为女孩画了一幅最美最美的裸体油画。和《夜宴》邵小珊裸体表演不同的是,在MV故事的结尾,从艺术的角度出发,MV中的画面将出现邵小珊正面裸体的演出。之所以找来邵小珊裸体出演MV中的女主角,刘海波说:“是因为邵小珊的身材是连冯小刚都满意的线条,已经能够充分达到导演心中的艺术要求和境界,并且邵小珊具有多年的表演经验,加之其在《夜宴》中的三场出色表演,保证能够充分胜任这项演出工作。”

  目前,刘海波已经联系到了邵小珊的相关经纪,并且更有意思的是,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意向,邵小珊此次裸体出演刘海波《没有你我该怎么过》MV女主角的片酬将和她出演冯小刚《夜宴》章子怡裸体替身的片酬相同,都是一万九千元。(大星(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