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们”集合了 五大赛区10强合辑昨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超女”总决赛要本周五才举行,但天娱公司已迫不及待在昨天发行了2006“超级女声”合辑《Perfect 10》。记者了解到,这套合辑共五张唱片,收录了今年五大赛区10强选手的50首作品,与去年的《终极PK》相比,今年的这套合辑明显诚意十足。天娱负责人糜小姐也表示,这次的合辑在制作上会非常精良,之前已经给许多业内人士听过,获得的评价也相当高,相信会获得大家的认可。

  去年的超女合辑《终极PK》曾因制作太粗糙,推出后即遭外界强烈批评,今年“天娱“再推超女合辑,则做足了充分准备。据糜小姐介绍,这五张一套的《Perfect 10》合辑,从收歌到录制再到后期制作,就足足花费了数个月。因为每张合辑的制作阶段都正逢各赛区的比赛阶段,制作团队只得在比赛间隙插空安排各超女进棚录音。”但这次在制作上投入相当大,准备工作也做得很充分,所以会比上一张在水准上要高很多。

  天娱负责人还表示,这次合辑会更加注重作品的原创性,不仅全部歌曲都由本地音乐人创作,而且部分歌曲还是超女们自己的原创作品,例如早前已在网上率先曝光的许飞(blog)的《那年夏天》等人气单曲,这也是跟去年合辑有所区别的地方。

  据了解,这套合辑背后的制作团队确实相当强盛,例如长沙和沈阳唱区的合辑制作人都是仓雁彬,他也是这两大唱区的评委,全程参与下来对每位选手都了解至深,确保了每一首歌都是为每一个选手量身定造。而杭州唱区的合辑制作人,则由周迅的御用制作团队“火星电台”负责,成都唱区合辑是由毕晓世领衔的海蝶团队制作完成,广州唱区的制作人则是与前两届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李宇春(blog)有过多次合作的谭伊哲老师。

  另据透露,天娱传媒还将于下月10日在北京举办一场超女十强的见面会,集体为《Perfect 10》宣传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