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下月江门新一轮巡演 新专辑将有意外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麦裕欢)已经发过两张国语专辑的TWINS,将于下月开始新一轮的全国巡演,而这次巡演的第一站也已确定于下月27日在江门体育场举行。前晚,两个小姑娘就双双出现在江门市,为她们这次的演唱会造势,结果吸引了当地500多名歌迷入场,活动现场相当火爆。

  据悉,这次演唱会跟香港个唱有点相似,但会重新设计舞台,主要是想更近距离接
触歌迷。TWINS还表示,“这次我们不仅会唱自己的歌,还有一个环节是唱我们最喜欢的经典老歌。”至于嘉宾方面,TWINS则表示将请Boy’Z来帮忙。

  最后,谈到她们新专辑中自己的原创歌曲,阿Sa则表示,其实她们从刚出道开始就不停地尝试着创作,只是两人平时都太忙了,在这方面进展不大。“以前也曾写过几首歌交给音乐人伍乐城过目,但之后是音讯全无,可能他太忙了,我知道他也有修改我的作品,但从来没有被录用过,所以这次我想重新写一些新歌。”至于创作灵感方面,阿Sa表示一向有带录音机在身边的习惯,所以一有灵感便会录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