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Shakira获得拉丁莱格美奖五大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1:5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拉丁唱片学院日前在纽约曼迪逊花园广场宣布,Shakira, Julieta Venegas以及Ricardo Arjona获得了第七届拉丁美洲格莱美奖的提名。

  来自哥伦比亚的人气偶像Shakira这次得到了五项提名,堪称收获丰厚,帮助她得到提名的专辑是Fijacion Oral Vol. 1。这些提名分别是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唱片、最佳女歌手专辑以及年度最佳歌曲。

  获得提名数量仅次于Shakira是Julieta Venegas, Ricardo Arjona以及Gustavo Cerati,他们分别得到了4项提名,然后是得到3项提名的Calle 13和Victor Manuelle。

  这次的提名宣布仪式上亮相的明星包括拉丁乐坛的流行和摇滚歌星,例如Alejandra Guzman, Tego Calderon以及Fonseca,这些嘉宾受邀宣读了提名名单。

  这次的拉丁格莱美奖一共有47个类目的奖项,颁奖典礼将在11月2日通过Univision电视网首次进行直播。(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