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歌友会温江举行 玉米赶到现场为偶像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春春,你是我们永远的皇后!”“春春,我们永远支持你!”昨(27)日晚,李宇春大型电视歌友会在温江举行,600余名来自全国乃至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的玉米千里迢迢赶到现场给偶像助阵。近两小时的歌友会,歌迷疯狂尖叫吼到嗓子嘶哑,荧光棒片刻不停地挥动,舞台上的李宇春也卖力演出,一口气演唱了8首歌曲,在现场制造出一阵又一阵尖叫,不少歌迷在现场激动得失声痛哭。

  森严

  春爸妈险些进不了场

  在李宇春之前,何洁纪敏佳已在温江举行了两场歌友会。不过,李宇春昨日的现场远比前两场疯狂,不但随处可见李宇春的宣传海报,从上午8时开始,来自全国的玉米就陆续抵达现场。为了确保现场安全,保安一车又一车往现场赶,一层层驻扎在演出剧场的门口。一位来自陕西的玉米由于未能拿到入场券,骗过大门口的保安,终于抵达剧场外,却最终没能“蒙混过关”,辛苦一天一夜赶到成都却没有机会见到春春,这位玉米失望得号啕大哭。

  为了确保演出顺利举行,李宇春爸爸妈妈受邀到现场看女儿演出,却因为没有入场券,两位善良的家长又不好意思直言自己是星爸星妈,在场外转了几圈,终于打通女儿电话,这才顺利进场。而更多没有门票的玉米只有眼睁睁趴在门口往里张望,连门口也挤不进的歌迷只好坐在草地上,指望能听到春春的歌声。

  当然场内的玉米完全热情高涨,演出尚未开始,荧光棒已舞成一片,玉米的口号不厌其烦地重复。8时左右,全场玉米更是群情激动,齐声喊出:“李宇春!李宇春!”希望偶像在呐喊声中突然出现。此时,主办方为了营造气氛,更是在一旁煽风点火,“你们的尖叫在哪里?”“把你们的海报都举起来!”话音一落,现场的尖叫排山倒海,几欲掀翻屋顶。

  炫目

  “皇后”台上魅力乱射

  而此时的后台又是另一种情景:李宇春已经在后台化好了妆,正在休息室温习上台的细节,李宇春父母安静地坐在另一间屋子里等候节目开始。8:25,著名制作人张亚东一身黑色西服提前出现在舞台一侧,准备为春春演出亲自担任键盘手。太合麦田张璐等几位高层早已出现在舞台,“甘当李宇春保镖”,现场工作人员四下奔忙,只为迎接李宇春的出场。

  “5!4!3!2!1!”8:30,在主持人和现场玉米震耳欲聋的整齐喊声中,李宇春在一群助手的簇拥下登场。棕色短发、一袭华丽的金色复古西服、一根黑色手杖、尖头皮鞋,还没开口,偶像绅士的造型已令歌迷尖叫成一片。等音乐响起,李宇春立刻与专程从北京带来的专业舞蹈队一起跳起了动感的拉丁舞曲,《皇后与梦想》,李宇春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令现场尖叫声四起。一曲唱罢,《loving》的旋律又响起,刚刚舞罢一曲的李宇春开始耍麦、拉话筒架,独特的舞蹈魅力令台下玉米如痴如醉,疯狂般挥舞荧光棒,后台工作人员也被炽热的气氛感染,纷纷感慨:“李宇春在舞台上太有风彩了!”主持人叮当则干脆调侃道,“李宇春今天让人耳目一新,简直是魅力乱射!”即使这句话,也收获了一阵热烈的喝彩。

  畅快

  伴着鼓点春春恰恰舞

  昨晚的李宇春铁了心要让歌迷感受到她一年的进步,两首快歌之后,李宇春唱起了《下雨》、《想哭》等慢歌,春春将歌曲里的感情抒发得恰到好处,似乎在向大家证明:我是能唱歌的。当然,她的舞蹈则是全场的最大亮点:《Loving》的前奏部分,李宇春与舞蹈演员一起跳起一段双人恰恰舞,记者的心情都跟着振奋。当李宇春唱完《舞》之后,身穿帽衫的李宇春伴着强劲鼓点,向大家展示了闭门排练的成果———一段一分钟长的独舞表演,畅快淋漓。玉米们的回报也令人惊讶,他们几乎每一首歌都能随声附和,即使演出开始后一小时,仍有人花了500元买了一张入场券进场。

  今日下午,李宇春将亮相经典书城五丁桥店签售新专辑《皇后与梦想》。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