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抵渝入住蜜月套房 婉拒了记者采访要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35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昨晚,歌坛小天后张韶涵受邀来渝,参加今晚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在张韶涵下榻的杨家坪某星级酒店,记者见到了张韶涵,但因为要赶往奥体中心彩排,张韶涵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昨晚7时30分,张韶涵一行5人抵达酒店。由于事先的保密工作到位,现场除了记者和酒店工作人员外,没有一位歌迷围观。当张韶涵进入酒店后,酒店工作人员便临时客串了
一把“追星族”,献花、拍照的工作人员一时间将张韶涵团团围住。张韶涵也心情大好,在面对照相机镜头时,一直保持了甜美的微笑。

  酒店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酒店开始为张韶涵准备的房间被她以“不方便换衣服”为由要求更换。在酒店的协调下,张韶涵住进了蜜月套房。工作人员说,对于入住蜜月套房,张韶涵表示非常的兴奋,并一一满足了工作人员提出的签名要求。之后张韶涵连晚饭都没有吃,就直接赶往奥体中心进行排练。 (记者 牛科 实习记者 薛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