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心灵歌后何耀珊大碟《收获》内地火热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42 新浪娱乐
心灵歌后何耀珊大碟《收获》内地火热上市(图)

何耀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心灵歌后何耀珊大碟《收获》内地火热上市(图)
何耀珊

心灵歌后何耀珊大碟《收获》内地火热上市(图)
何耀珊封面

  新浪娱乐讯 昨日,被誉为“心灵天后”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暌违歌坛两年的全新大碟《收获》正式在内地上市,在全国各大音像店热卖。

  作为唯一登上美国告示牌流行音乐排行榜榜首的华人歌手,《收获》是何耀珊音乐回归亚洲的第一张大碟。两年没出华语唱片的何耀珊说:“这两年,就像是经过了一辈子的幸福与感动!”两年中,除继续在欧美乐坛打拼,何耀珊还经历了生子、开店等人生大事,
而作为自己一生的都要为之努力的心理辅导事业,何耀珊也没因为事务繁忙而中断帮助有需要的人。此外,何耀珊还在中国西部地区的重庆和贵州捐建了两所“春蕾小学”,用实际行动传达“关爱”理念。所有这一切,都给了何耀珊音乐事业上的灵感和帮助,奠定了何耀珊此张唱片《收获》的心灵治愈功能性的基础。

  由何耀珊与经纪人共同筹备录制的新专辑汇集了很多优秀音乐人,陈忠义、吴克群、台湾地区偶像团体Energ的前主唱牛奶,还有专辑音乐制作中的男女两派团队的男女大对抗主脑——“男生”制作人李?菘、李伟菘及“女生”制作人马毓芬。小天王林俊杰也献声帮忙为何耀珊录制了其中一首新歌的初版小样。目前,《收获》已在新加坡和台湾地区两地权威销售排行榜上将蔡依林蔡健雅等小天后打落马下,几番登顶,专辑歌曲《你的肩膀》已在上述两地掀起巨大的传唱“飓风”。而在内地《你的肩膀》也已开始全国各大电台热播,业内人士预测《你的肩膀》旋律清新琅琅上口,在内地的广泛传唱也只是时间问题。

  面对《收获》已经取得的巨大成功,何耀珊表示:“在内的发行这张专辑是我今年的最大心愿,懂得珍惜才会有收获,我希望专辑中这10首温暖心灵的音乐故事,内地的朋友听过之后内心能感到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