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十一长假精彩献礼 将播出环球音乐纪录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24 新浪娱乐
张靓颖十一长假精彩献礼将播出环球音乐纪录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于10月11日举行个人首张双语大碟《THE ONE》限量精装版北京签售会暨发片会的海豚公主张靓颖(blog),近日再度宣布,今晚起,各大娱乐、音乐节目将陆续为播出张靓颖环球音乐历程纪录片及首支音乐录影带。

  这部名为《梦想之旅---张靓颖环球音乐历程》的记录片,真实的记录了靓颖首张处女大碟诞生的全过程,途经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美国录音,新加坡前期
制作、日本后期缩混,国内MV拍摄。著名音乐制作人Reid Hyams是美国芝加哥“教父”级别的大师,拥有芝加哥规模最大、最顶级的录音棚,Celine Dion、Jay –Z、Puff Daddy、Usher、Toni Braxton等世界知名艺人都曾在此录音,R. Kelly更将其作为指定录音棚。而靓颖的三支英文歌便有幸在此诞生,国际化阵容更是上升到最高阶段:使用“全美班”制作团队。合作的词曲作者、乐手、录音师、制作人全部是美国芝加哥的顶级音乐人。而将韩国优秀音乐人的作品收录进首张音乐大碟,则是靓颖一直以来的想法,希望可以将邻国的音乐通过自我的方式表达出来。在与各国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合作的过程中,靓颖让世界顶级的音乐人及团队见识了这位22岁的能用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歌唱的中国女孩,被誉为“中国献给世界的礼物”。

  整部纪录片中,可以欣赏到靓颖美国录音的全过程,以及MV拍摄花絮、平面照拍摄等精彩内容。今晚一直到十一期间,歌迷可以通过《娱乐现场》、《综艺快报》、《娱乐任我行》等全国各上星卫视台娱乐栏目收看到五分钟的精彩片段,而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栏目更将于今晚起连续三天播放该纪录片的15分钟的完整版。

  除此之外,靓颖更将自己首支主打歌《这该死的爱》的音乐录影带也将在十一长假期间曝光,以期让一直以来支持与喜欢自己的歌迷在分享环球音乐历程的同时,可以抢先欣赏到偶像的MV作品。在这部由邝盛亲自掌镜的MV中,用电影的手法讲述了一对都市恋人的悲欢离合,深情款款,催人泪下。更奇妙之处在于:整个MV故事其实分为两部:《这该死的爱》讲述是上部,而心急想要知道整个故事结果的歌迷,会在其10月11日的《THE ONE》精装限量版里面收藏的另一支MV里发现答案。

  据悉,《这该死的爱》音乐录影带会在十一期间登陆各大上星卫视,汇同《梦想之旅—张靓颖环球音乐历程》纪录片共同亮相,“黄金礼包”,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