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誓言《求佛》走红皆真情 讲述自己爱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今年3月,一首《求佛》迅速在网上走红,经过3个月的传唱,《求佛》在百度等各大网站的点击率都达到第一,并持续两月都保持着这样的成绩。《求佛》的原唱誓言也浮出水面,带着他的最新专辑《求佛》来到武汉做宣传。

  誓言的本名叫辛世延,干脆就用“誓言”做了艺名。2001年,誓言来到武汉,在演艺吧唱歌,也认识了《香水有毒》的词曲作者陈超。他和陈超不只在音乐上经常交流创作体会
,而且私下里他俩也是好哥们。誓言新专辑的歌曲《求佛》《鬼迷心窍》,也都是陈超所作,“如果没有陈超所创作出这么好的音乐,我想我也无法被广大歌迷认识并喜爱。”

  这张被乐坛专业人士普遍看好的专辑《求佛》,紧紧围绕一个“情”字,主打情歌《求佛》更是早已传遍大江南北。“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上天。”这句歌词在大街小巷中传唱,同时也让《求佛》迅速成为各家KTV热门点唱的歌曲。誓言表示,《求佛》讲述的经历就是自己的爱情故事,“这首歌在网络上的传播热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估计,但是的确唱出了我的感情,或许这就是《求佛》的真正魅力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